首頁 > 升國旗作文

升國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升國旗作文200字

  周末過了,又回到了星期一。

  早上,我們全校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主持人嚴肅地說:“全體肅立,出旗敬禮。”護旗手把旗幟拿給了升旗手,升旗手弄好旗幟后,樂隊奏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正是這戰鬥的聲音,使我們不怕一切的困難,勇往直前、堅持不懈。五星紅旗徐徐上升,全校師生都嚴肅的敬着禮,瞻仰着這鮮艷的國旗。

  音樂停了,我們慢慢地放下手來。

  毛主席曾經教導我們要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不能忘恩負義,我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地回報我們的祖國。

  五星紅旗是我們中國人民的象徵,我們一定要好好地保護它。

  城郊中心學校四年級:黃淑怡

回目錄

升國旗作文200字

  在我的記憶里有一件事情讓我特別的難忘,每次我想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的心裡都會有一種油然而生的自豪感。

  在上個學期,我被選為我們學校的升旗手,代表我們學校全體學生,進行每周一的升國旗。每個星期的周一,我都會穿上整齊的校服帶上,潔白的手套,然後站在國旗下升國旗。

  每次伴着莊嚴的國歌,我用手拉着繩子,讓國旗緩緩的向上升,當國歌結束以後,我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藍天下,飄揚的時候,我的心裡十分的自豪與欣慰。

  希望這個學期,我還能夠有幸被選為學校的升國旗手!

回目錄

升國旗作文100字

  升國旗

  

  今天是升國旗的日子。我看見別的班的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在操場上。我們班站在國旗的右下方。我站在隊伍的前面一點。音樂響起來了,我唱着國歌,看着國旗慢慢的升起來了。國旗真漂亮。回教室了,這幫小子跑得真快啊。

回目錄

看升國旗作文100字

  今天我們去市政府看升國旗了,早上我醒來時是六點半,我媽說:“快點穿衣服,要晚了。”因為我媽她說:“八點開始升國旗。”

  我們到的時候才八點等了很長時間才讓我們進去,又等了很長時間終於升國旗了。升國旗的時間是五分鐘,你說氣不氣人。

  2010.10.1

白雲飄飄網:w w w .
回目錄

升國旗作文400字

星期一,由我們五二班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當第二節課完畢后,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來到操場上,排列成整齊的隊伍。 

 當同學們陸續站好后,主持人宣告升旗儀式開始,出旗奏樂時,我們的四位升旗手各攥着五星紅旗的四角和護旗手在口令聲中,邁着整齊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前。這時主持人宣布“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師生敬禮。”全校師生一齊敬禮,伴着那有節奏的國歌,伴着全體師生愛祖國的心,伴着燦爛的朝陽,五星紅旗徐徐上升,我懷着自豪感注視着五星紅旗,那代表我們中華民族的旗幟。國旗升上去了,國歌奏完了,全體師生禮畢。接着,由我班“小百靈”路慧領唱國歌,我嚴肅地唱着那神聖而莊嚴的歌曲,思緒回到了從前,在保衛我們祖國的戰爭中,有多少優秀兒女為此獻出了自己的生命,而侵略者又是多麼殘暴,殺人不眨眼,連小孩都不放過。國歌領唱完畢,全體學生在中旗下,面對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宣告“愛我中華,愛我實驗,愛我紅領巾。”接着,由班長做國旗下的講話,最後,升旗儀式結束。
回目錄

升國旗作文100字

星期一早上,金燦燦的朝霞灑滿校園的操場。同學們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正在舉行升旗儀式。小紅和小明兩位升旗手站在旗台上,精神抖擻,伴隨着雄壯的國歌聲,緩緩地升起五星紅旗……

看到鮮艷的紅旗在空中獵獵飄揚,好像祖國媽媽向我們招手,小紅和小明自豪地笑了!

回目錄

升國旗作文300字

  升國旗

  鍾輝

  星期一的早上,天氣晴朗,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來到了操場上,準備升國旗。

  同學們來到操場上,排着整齊的隊伍等待着升國旗。六名護旗手拖着鮮艷的五星紅旗,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了旗杆下,護旗手把五星紅旗掛在繩索上。校長一聲令下:“全體少先隊員向國旗敬禮,升國旗,奏國歌。”隨着國歌奏響,護旗手將國旗向空中一甩,雙手慢慢地拉動着繩索,鮮艷的五星紅旗徐徐升上了天空。

  我看着空中飄動的五星紅旗,我心中想起了2008年中國奧運健兒在賽場奮力拚搏,為中國奪得那一枚枚獎牌,站在領獎台時的那一瞬間,奏起我們國家的過個,升起我們的國旗,我心裡式那麼的驕傲自豪。

  我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更愛我們偉大的祖國。

  指導教師:孔繁岐

回目錄

升國旗作文350字

  星期一的早晨天氣格外好。金燦燦的朝霞鋪在操場上,威風微風吹拂着校園,花壇里五顏六色的鮮花一朵朵地張嘴笑着。小夥伴們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整整齊齊排列在操場上,等待着升旗儀式開始。八點整,升旗儀式開始了。大隊長用宏亮的聲音宣布:“全體立正生氣敬禮!”無數只右手高高舉過頭頂,向著國旗表示少先隊員的誓言:“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無數雙眼睛注視着國旗,少先隊員們的心緊緊地和國旗連在一起。操場上安靜極了!只聽見雄壯的國歌在校園裡回蕩,只聽見微風吹拂着國旗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國旗升起來了!升起來了!在瓦藍瓦藍天空的襯托下,顯得那麼莊嚴,多麼美麗!國旗升上祖國的藍天,也升在我們的心裡。因為國旗的一角披在我們的肩上,時刻祝福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啊,莊嚴地國旗,我們熱愛你!

  山西晉城陽城縣第三小學三年級:馬一茗

回目錄

升國旗作文700字

  又一個星期一來臨了,這意味着我校必不可缺的升國旗的儀式又要開始了。參加儀式的有我校校長、副校長、教師、學生,總數達兩千多人。

  儀式在操場舉行,操場正北面是主席台。早上八時二十五分,我校兩千多名師生在操場上排成了一列方陣,無一缺席。

  八時三十分,會場上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校長、副校長在台上跟大家見面了,所有人的目光一齊投向了主席台。

  校長宣布儀式開始。首先是出旗,儀仗隊的同學舉着國旗,用整齊的步伐走向了升旗台。與此同時,樂隊奏起了鏗鏹頓挫的聲音。雖然它不如優美動聽的聲音,但是,它至少可以讓那些革命先輩們聽到我們熱愛祖國的心。因為我們深知,是那些有名無名的烈士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了五星紅旗。是他們用生命從這片土地趕走了戰爭;是他們甘願做通往一條幸福、和平的路的鋪路石;是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換來了祖國的今天!

  接着,升國旗。在一切準備就緒后,新中國的國旗——五星紅旗徐徐上升。兩千多人懷着莊嚴、肅穆的心情,一齊敬禮,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前胸。五星紅旗升起來了,迎風飄揚,飄浮在學校的上空

  這時,工作人員奏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正是這戰鬥的聲音,曾經鼓舞中國人民為新中國的誕生而奮鬥;正是這戰鬥的聲音,令中國人民擁有大無畏的英雄氣概,經過無數次的浴血奮戰,最終使新中國成立;正是這戰鬥的聲音,讓所有中國人都已告別了過去,告別了黑暗統治,告別了東亞病夫這個稱號。挺起了胸膛,開始了新的旅程,迎來了期盼已久的黎明!

  最後,儀式結束了,校長給予了高度評價。我們回到教室,開始學習新的課程——七律·長征。

  四川涼山德昌縣德昌縣第二完全小學五年級:陳希宇

回目錄

升國旗作文450字

   每個星期一,舉國上下,不管是學校,商場,都要進行莊嚴而神聖的升國旗奏國歌,我們的學校也不例外.早晨,風和日力,陽光明媚,金燦燦的朝霞已灑滿了大地也包括我們學校的操場,微風輕輕的吹拂着我們的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今天學校里的全體師生們早已排好整齊有序的隊伍等待着升國旗!少先隊員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站在隊伍中,顯得格外耀眼,奪目!

   叮嗒--叮嗒,學校里悅耳的電子報時鐘以北京時間為準,"現在8:00整"校園裡的廣博室里傳來大隊長的聲音:"現在升旗儀式正式開始,全體師生起立,升旗"接着廣播里開始奏國歌:起來,起來,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兩位升棋手以到達國旗下,當開始奏國歌時以聽着國歌那優美壯麗的音樂節奏緩緩的升起,而我們也在演奏國歌的同時把自己的右手高高的舉過頭,向國旗致敬,口裡還莊嚴的說著:我們時刻準備着,我們時刻準備着,報效祖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段練自我,人民的利益高出一切!"無數雙眼睛都目不轉睛的注視着那鮮艷奪目而莊嚴的國旗,彷彿自己已和國旗連為一體..操場上安靜極了,整個學校只聽見國歌在校園裡迴旋,升棋手們也聽這那激情洋溢的國歌有節奏把國旗莊嚴的升上了那美麗的藍來的天空中!在藍天下國旗顯得那末神聖而不可侵犯!

回目錄

第一次升國旗作文600字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福建省泉州 德化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一班 李昌樹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書包嗎?說到這裡有的小朋友會說:“書包太麻煩了,整天背在背上,像背大石頭一樣。”為了讓我們可以更輕鬆地學習,我專門設計了一種未來可以讓小朋友們學習更輕鬆的書包。

  這種書包設有擴大、縮小鍵、知識鍵、時間倒轉鍵、探路鍵、保護鍵、查看心思鍵等多種按鈕,各種按鈕有各自不同的功能。當你上學的時候,只要按一下縮小鍵,書包就會自動縮小,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裡,這樣就輕鬆多了;要是你把作業忘記了,只要輕輕按一下時間倒轉鍵,剎那間你就可以回到老師布置作業的時間,這樣,你就不怕忘了作業;當你在野外迷路時,只要按一下探路鍵,書包上就會顯示出一張地圖,地圖上會用紅點標出你所在的位置,用綠色的線標出你要走的路線。如果你還看不清楚,可以按擴大鍵擴大圖樣;如果你碰到了壞人,你還可以用保護鍵,書包會把現場信息輸給微型機器人,微型機器人就會對壞人射出麻醉劑或立即報警,這樣你就可以逮住壞人或有充足的時間逃跑;對於一些一時分不清好壞的人,你可以按查看心思鍵,把他的心理活動查看清楚,就能及時對他說一些道理,讓他悔改,制止一些不良行為的發生。另外,我還在書包上放了按摩器,這樣,書包背在背上就能更輕鬆地上學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未來多功能書包好用吧!想不想給我來份定單。

  指導教師:林瓊英

回目錄

升國旗作文400字

星期一上午,陽光明媚,湛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同學們穿着白色的襯衫淡藍色的褲子佩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準備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 

  升旗儀式開始了,校長發出嚴肅而洪亮的聲音:‘’全體肅立,向國旗敬禮/‘’頓時‘’唰‘’的一聲同學們站地筆直,右手五指併攏舉過頭頂。國旗在國歌聲中緩緩升起,猶如一團火焰,照亮了我們的心,也照亮祖國大地。 

  你是祖國的象徵,你是祖國的驕傲,為了你,紅軍爬雪山,過草地,多少英雄死在雪山,草地里。為了你,多少英雄犧牲在硝煙瀰漫戰場上,如今你火艷般的紅是因為英雄戰們用一腔鮮血染成的,難忘的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正式成立了/””那一次,是你第一次在天安門上空升起來了,從此,你聳立在世界的東方。如今,你又被宇航員帶到了太空顯示你的威力,奧運會上我國健兒,爭奪一枚又一枚金牌,一次又一次升起,為了你的偉大,奧運健兒在運動賽場上流了多少汗水和淚水. 

  我仰望着五星紅旗,心理十分激動,默默的下決心, 國旗啊/國旗,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要為你增光添彩.
查找更多升國旗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