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的星期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星期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應該是快樂的,星期六應該是有趣的,而我的星期六卻非常悲慘,要想知道我的星期六,就來看看吧!

  “快起床,快起床,要遲到了……”媽媽正在大聲喊道。“等一下嘛!今天是星期六,我想多睡一下”,我使出了我的睡覺十八計中的一計一一裝可憐。“不行!我再倒數三聲,你要再不起來,你就試試看,3……2……”“我起來就是了”。

  我依依不捨的離開溫暖的小被窩,心想媽媽真是的,不會理解孩子。在媽媽不斷催促下,我趕忙穿好衣服,刷牙洗臉.然後,即將開始的是“魔鬼訓練”。

  在去上課的途中;我試着問媽媽:“媽媽,我可不可以不去上課,我們班好幾個同學的爸爸媽媽都要帶他們出去玩,可我還要去上輔導班,這公平嗎?”媽媽聽了皺了皺眉頭,頓時嚴肅起來,說:“不行。現在學習競爭非常激烈,怎麼能不學呢?”我聽了低下頭,心裡非常傷心,心想着苦啊!為什麼我總和別的同學不一樣呢?當別人玩耍的時候,我卻不得不學習。我問媽媽:“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啊?’’但媽媽老是說:“不行,不學習長大能幹什麼?”“唉!”我只能嘆嘆氣。

  上課了,我坐在教室里聽着那無聊的課程,心裡想我的星期天真悲慘,要是我能像小鳥一樣長一對翅膀,能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那該多好啊!

  但幻想總是幻想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下課了。但我這節課一點知識都沒學到。唉!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還是好好聽課吧。我在心裡暗暗說道。

  這就是我那悲催的星期六!

  初一:1589377394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星期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