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色星期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時間轉動四季更替。 

  沒有下雪的冬天,只剩落光葉子的丫杈。 

  星期一: 

  哥哥走了,媽媽還在念念叨叨的。我很是煩,便跑到自己的小閣樓,敞開窗發獃。風涼颼颼的,撫在臉上,如同尖針,一針一針地下寒冷。天蒙蒙白,像是在悲泣這座錯亂的城鎮。有時候,外出的人,便不再回來。 

  黑黑的屋子,凌亂的裝擺,是破舊的書,沒有筆芯的筆殼。暗淡的天窗,即使是在中午,人們也都會認為是黎明的。 

  星期二: 

  我家隔壁住進了一個女人,21歲左右。喜歡穿簡單而又非主流的衣服,習慣在手上塗黑色的指甲,在臉上塗黑色的眼影。這些都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她的腹部微微隆起,一猜便知道是懷孕了。相處不到幾小時,我就知道她很是暴躁。可能是接了不願意聽到的消息,也可能是想起了不該想的東西,抓起手旁的杯子便摔。玻璃碎裂的聲音傳到哪裡都是,直到周圍的老婦開始叫罵,才消沉下去。 

  我猜,她流着眼淚睡著了,但是古式悲傷的歌曲卻還在播放着,彷彿沒有停下的時候,傳到所有居民的耳朵里,心也跟着空了。 

  星期三: 

  天氣一如既往。媽媽大病了一場,家務都交給我了。爸爸還需要去工作。我是很抱怨的。我上集市去買菜,提着大大的籃子,到處走,最後還是選了比較新鮮的胡蘿蔔。 

  吃完午飯我便跑到小閣樓,我想聽聽隔壁的聲音,小閣樓聽得最清楚。 

  好久,好久,沒有聲音。 

  繼續。 

  聽到的,仍舊是風聲。. 

  晚上去買菜的時候,我看見她了。還是非主流的服飾,黑色的指甲,而眼影,可能是被淚水衝掉了,又或許是沒塗吧!眼眶紅紅的,小腹平了,身材很好。看到我用異樣的眼光打量着她,下意識的瞪了我一眼,便捂着小腹向前跑去。 

  一下子,小道中只剩下我一個,和一片被踐踏的落葉,於是我也轉頭向集市走去。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聽到斷斷續續的哭泣聲,但沒有摔杯子的聲音。爸媽都睡了,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難以入睡。明天,鄰居一定都會說昨天聽到的是鬼哭狼嚎。明明是很小聲的,醜化了。 

  星期五: 

  我再也沒有看到她,聽地主婆阿香說,她跟一個男人走了。 

  哥哥來了電話,報了平安。我一直知道,他一切都好。 

  媽媽精神異常的好,病也好了七八分。 

  隔壁的屋子空了,沒有人再提起,黑夜裡小聲的哭泣及,黑色的星。.期。.四。對於她的離開,大家都說是好的。 

  未來的星期一: 

  我打算逃一個星期的學,我家隔壁來了個塗黑指甲,黑眼影,穿非主流衣服的女孩。我知道,她19歲…。 

----------------------------------------------------------------------- 

下面是給《黑色星期四》的贈文。 

(電燈)

  我家新裝了支電燈,每天早上去上學的時候,我總是拉錯開關,開了舊的那一支,然後屋子就很亮也很亂。我常生氣地關掉兩支燈,世界黑了,然而也不再髒亂了。 

(河燈) 

  這邊有個習俗,放河燈。遠遠地明美的燈兒飄去,然後漲潮了。它載着我的心,我的思念,順流而下,不再回來了… 

(時間) 

  我討厭秒鐘很快的滴答響,中午還沒有上學之前我總習慣把時鐘倒退,以為這樣就還有充足的時間,但為什麼每一次,都還是遲到了呢?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