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假2星期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2星期的感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外國傳入的甲型H1N1流感來到了石排鎮中心小學,那時中心小學立即停課,有些同學喜興望外,高興得不得了。隨後石排中學也停課了。剛上學的我們又放假了,通知說:放假7天後馬上考試。那時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就在7天後的那時既然說直接放假,在7月2日回校退宿放假。一個星期的奮鬥又沒真正用上了,說在回校時在考試,雖說有充足的時間準備,但會不會一下子把老師講的課拋之腦後了呢! 

  就在這倆個星期我想了很多很多:到了初二可是以個轉折點,但我能去把握它嗎?我怕不能,因為如果連初一的知識都沒紮實,那初二多出的物理怎麼去牢牢把握住呢!所以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比以前更加努力。但說倒是容易,但實際在行動中是多麼艱苦。我不明白他們能那麼開心,連老師都說這是個好機會,但我覺得不會把握,便會成了一個淪陷的沼澤,使我左右為難。我多麼希望自己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但我卻怎麼也放不下,我該如何去面對着一個困難啊! 

  我明白要成功一定要戰勝自己的心理,我知道學好來是要長時間的準備的,所以我做下了決定。如下: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上午: 語文 文言文 英語:熟讀上下學期的單元政治: 

  要求背的熟讀和背語文: 

  複習提綱,一天一課英語語法(每天看5頁)用一半看語文書其餘默詞語鍛煉身體,保持身體健康 

  下午: 

  數學 練習題物理 簡單預習放鬆 時 間 

  看名著寫字帖(堅決練好字政治默寫(一定要熟初二數學預習工作玩遊戲游泳和同學玩 

  晚上做作業,堅持不浪費時間,把成績拉上去,在別人放鬆的時候努力,別人將容易退步。只要保持得住,還是來得及的,如果等到初二來挽救太晚了些。 

  如果你們覺得這是成功的,那你就學學吧。如果我成功了,我將會寫一篇《成功心得》,請大家繼續觀看我寫的文章。 

  我是石排中學的學生,我將成為初二了

您正在瀏覽: 放假2星期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2星期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