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味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陽光的味道

  我鑽進被窩裡,感受到舒服和柔軟,也許是太舒適了,便在床上打兩個滾。

  手撫摸着柔軟的被子,在被子里可是媽媽的餘溫?用着鼻子,瞅了瞅,好像要聞出什麼味道。閉上眼感受着餘溫。

  不由得讓我想起了事情。

  那天,剛好是星期六,天氣很晴朗。溫暖的陽光斜翼着,光線透過了窗戶,灑在我的身上,頓時,很溫暖,是啊!這種好天氣,應該舒活舒活精神。再看着一本書,是多悶愜意啊!

  正準備拿出書來。媽媽拿着我滴被子提起,放到窗戶那兒,我跑過去看着。

  一絲絲光線,聚在一起,我彷彿聞見了什麼,被子上頓時有着金色的霧。

  多悶想撫摸啊!

  我又低下頭,我聞到了,是太陽的味道,媽媽的餘溫。用着手輕輕撫摸啊。

  那夜,我也是半着陽光的味道入睡的。

  夢境,也似乎充滿了那悠悠的香味。

  那種味道,就像一隻親切的手輕輕地佛着我的臉頰,又像一陣溫馨的風,暖暖吹過我的心頭。

  我終於明白了:母親永遠都是我們的陽光地帶,只有在那兒,我們才能聞到如此純正的陽光和慘着母親的味道。

  初一:墨落落襲夜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