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的味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味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棵小苗在陽光的哺育下長成蒼天大樹,沒有了陽光就等於沒有了營養的根源,就永遠也長不大。好比一個斷奶的棄嬰。陽光的味道是營養的味道,母愛的味道。

  我就是那棵小苗,而媽媽則是那一縷縷無私的陽光。

  自我上了初中,作業變多,科目變難,根本沒時間學課外的東西。這時,媽媽比我更是緊張,一天媽媽驚喜地告訴我,她想了一個好辦法。從那天起,每當我寫作業的時間,媽媽就在那兒抄成語,單詞。幫我課後積累,有一天,作業很多,媽媽陪着我到了11點,在這段時間裡,我經常伸懶腰,打哈欠,可是媽媽坐在那兒紋絲不動。作業寫好后,我拖着疲倦的身子來到卧室,往床上一躺,媽媽也隨着我進來了,她一手拿着書本,一手替我蓋好被子。然後她坐在床上,對我說:“你躺好,閉上眼睛,我讀你聽,這樣你大腦里會有些印象。”說完她就讀了起來,她邊讀邊講解成語的意思,我聽着聽着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這就是母愛的味道,是陽光的味道。

  每天太陽周而復始地東升西落,將陽光撒向需要它的世間萬物,但它永遠不求回報。每一個母親,每一絲母愛正如那一縷縷無私的陽光,使他們的兒女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味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