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學會了騎單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學會了騎單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像瀑布一般疾駛而過。我仍然忘不了那年暑假時發生的、平凡而又令我振奮的事情。——就是我學單車的那個下午。

  在我的要求下,父母給我買了個單車,派出父親指導我學單車。

  父親慢悠悠的推着單車,我跟着他緩緩地來到了小區樓下。由於是下午,天氣非常悶熱的時期,所以沒多少人,正是練習單車的好時間。“但是……”我摸了摸自己滾燙的額頭,刺眼的陽光毒辣的照射着我臉上,“這也太熱了一點吧。”我不滿的想着,但一想起待會要騎單車了,又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我即將在整個小區飛馳,實在太令人感到振奮了!

  父親嚴肅的說:“學自行車必須要有毅力,你能做到嗎?”

  我爽朗的回應:“當然!”

  父親點了點頭,“行!你先坐上車去。”

  我左腳一蹬,右腳恰到好處的跨過自行車,坐到了車座上,但雙腳還掂在地上——畢竟是初學者,根本不敢完全把腳放在踏板上,生怕出了點差錯使得我摔倒在地。

  “把腳放上去。”父親的話帶有不可抗拒的魔力,我便緩緩的把腳放了上去。“什麼?”我驚呼道,“我竟然沒有摔倒!”轉過頭,才知道父親在後面掌握平衡。父親說“想要學會騎單車,必須要掌握平衡!”

  于是之后,父親便叫我自己練。但是我卻只騎了不到幾米便摔了下來。我兩隻手掌在水泥地上擦出了一條模糊的血痕,膝蓋也隱隱作痛。我艱難的站了起來,又開始練。這一次我騎上車行如流水,騎的飛快,但奇迹出現了:我沒有摔倒在地!我的心情愉悅了起來,膝蓋也彷彿沒有出過任何事,受過任何傷。但是,有一個難題迎接着我。

  前面出現了一個彎道!我的瞳孔越來越細,眼看就要裝上了,但身後有彷彿有人扯着,完成了一記急剎。“呼!”“呼!”我喘了口氣,心跳漸漸恢復,一甩之前的緊張之勢。

  父親看着我,緩緩坐到了椅子上,什麼也沒有說。我頓時明白了父親的意思:他像要我自己學會騎單車!

  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胳膊一次又一次的擦破,汗水一滴又一滴地滑落,我終於在騎單車傷有所成功,我終於學會了騎單車!

  經過一下午的訓練,我學會了騎單車,也明白了父親為什麼坐到了椅子上什麼也沒有說——父親像通過這件事,帶鍛煉我的身體與永不服輸的精神!

  這個精神將永存。

  初一:54973677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學會了騎單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學會了騎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