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別人家的小狗活蹦亂跳的樣子,無限的傷感又一次湧上我的心頭。

  那次,我因在學校被三十多位同學嘲笑,很惱火。回到家,用力地關上房門。誰知,驚醒了我的小狗??星龍,它對我叫了幾聲,好象在說:“小主人,你今天怎麼了?”可是我卻對它大吵大嚷:“別煩我!睡你的覺去,吃飯的時候,我再喊你。”它無奈地低下了頭,向狗窩走去。

  過了幾個小時,我的心情還是不好,連我最喜歡吃的魚香肉絲也不知道是啥味了。我和星龍回到房間,我正在寫作業,一隻蚊子在我面前一次又一次的飛來飛去。我再一次地吵道:“死蚊子,你只要敢落下來,我要了你的命。”星龍又叫了起來,好象在說:“小主人,你今天到底是怎麼了?”我卻不聽,罵道:“你這死狗只會叫,再叫我給你點顏色瞧瞧!”

  可是,小狗又在叫了,好象說:“小主人,你幹嗎發這麼大的火?”我卻不領情,說:“我不給你點顏色,你是不知道狠啊!”我望着它那哀求的目光,可是我卻一點同情心也沒有,我一腳把它踢出門外面。

  等我寫完了作業,這才發現安靜了好久了,星龍呢?星龍會跑哪兒玩了呢?我開了門,發現星龍已經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嘿!這個懶傢伙,我用腳踢踢它,它還是沒動,於是我便蹲下身來,用手去拍它,這才發現星龍已經死了,它的眼角還有一滴眼傷心的淚。

  我哇的一聲哭開了,我緊緊地抱着星龍坐在地上後悔地、大聲地哭着。它和我玩耍的情景,一幕一幕地不斷地在我眼前入重現着。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