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傷心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傷心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的銀河裡,有無數閃閃發光的星星,它們把這條銀河打扮的五光十色,可是有一顆星星卻不是那麼耀眼,因為在這顆星星中記錄了我那可愛的小白兔死的經過。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和爸爸走在街上突然一陣吵鬧聲進入了我的耳朵,我跑去一看,哇!多可愛的小白兔呀。爸爸走到我身邊說:“快走吧孩子,前年買的小雞都養死了,你還要買嗎?”我想:爸爸可真小氣,只是買只小兔子而已呀,又花不了你多少錢。於是大聲對爸爸說:“不啦,只要你給買,我保證以後再也不粗心大意,在學習上天天向上。”爸爸想了想說:“好吧!不過希望記住你說的話。”我高興的挑選了一隻全身的毛如雪那樣的小兔回家了。 

  我每天都給小白兔喂綠油油的青菜。可是有一天當我在寫作業時,它不小心從我們吃飯的登子上摔下來,那一刻我難過極了,我的眼淚落在了它白如雪的皮毛上,傷心的把它埋葬了。 

  這顆星星有時我想關閉它,或者把它打到九霄雲外,可我卻沒有這樣做,因為裡面充滿了我對小白兔的愛。 

  指導教師:趙以端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傷心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傷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