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20.奢華的開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20.奢華的開始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20.奢華的開始 標籤:《苦兒流浪記》作文 《三毛流浪記》有感作文 苦兒流浪記作文 流浪記作文

幾天過後,我的傷已經完全養好了,養病的這幾天可要非常感謝丁丁和哈巴狗大叔,是他們天天為我們尋找食物(儘管丁丁每次總是要偷吃一部分!)。 

  當然,傷好了,又要出去找食物了,雖然沒有在家裡躺着那麼舒服,可是生活卻很充實,也很快樂(因為丁丁總能從外面找些好玩的東西回來和我們分享!)。總之,我的心情好極了! 

  靈兒也說她從此就要正式“自力更生”了,她竟然說還要找些不是烤肉的食物,像餅子啊之類的,以改善伙食,也就是說……這樣難度會更大。 

  我開玩笑說她真是有能耐了,她卻俏皮一笑:“爸,你以後就待在家吧!”哈巴狗大叔卻笑着搖了搖頭。 

  馬上就要到廣場了,還要過最後一道馬路,我們和其他人一樣都在斑馬線上等着。 

  突然,一個小男孩神情憂鬱的從路邊緩緩走過,竟連頭也不抬,直接向馬路對面走去。 

  遠方,一輛黑色的小轎車急駛而來!好像馬上就要撞上那男孩了! 

  那男孩卻還沒注意! 

  一聲極刺耳的打喇叭聲—— 

  我想也沒想,沖了上去,狠狠的撞了一下那個小男孩,他嚇了一大跳,往前跨了好幾步。 

  汽車從我身後呼嘯而去……竟然沒停,可能是那司機害怕擔責任吧,逃跑了,這種司機真是可恨! 

  那男孩也嚇了一大跳,好半天沒回過神來。過了一會兒,等他回過神后,蹲了下來,把我輕輕抱起,撫摸着我的腦袋,神情還是那麼憂鬱悲傷。 

  丁丁他們也跟過來了,丁丁無不驚訝的叫道:“波比,你可真勇敢!這你都敢上!”靈兒呢,又在用那種崇敬的、羨慕的眼光仰望着我,讓我頓時感到有些不知所措。丁丁誇完我后又在自言自語的懊悔:當時怎麼沒衝上去呢! 

  周圍頓時圍上來了一群人。 

  “哇塞……這狗還真通人性!” 

  “是啊——還那麼勇敢……有些人連他們還不如呢!” 

  “是啊……” 

  “哎呀,這小孩可是從狗這兒撿了一條命啊!” 

  “真是,不過這孩子,怎麼過馬路的,真是的!” 

  “哈……這狗身上怎麼還穿着這麼滑稽的衣服啊?” 

  “是啊,是不是附近馬戲團跑出來的?嘖嘖,肯定是訓練太苦了,唉……好可憐啊……” 

  當然,也有些人在說:“快走吧,這麼髒兮兮的狗,身上一定有病菌!” 

  “哎呀!不會是狂犬病吧!我給你說啊,這個病啊,太可怕啦……” 

  “嗯嗯……是啊!” 

  正當這時,從人堆里擠進來一對中年夫婦,都很胖,那女的一看就尖叫道:“Oh! My god! Tony! Who’s dog it is? Dear! It’s so dirty!” 

  那男的也在嚷嚷:“寶貝兒啊!小心病菌!快放下它!” 

  男孩頭也沒抬:“是它……救了我……” 

  那女的又一聲尖叫:“Oh! God! Really? Is that a hero dog? Tony!” 

  旁邊有個好心人講了事情的經過。 

  那女的突然又十分感激的望着我,表情變化之快讓我有些不能適應。只見她隨手從包里掏出一枚包的花里胡哨的紙袋,撕開,放在了地上。 

  好像是個小餅子……但是……又金燦燦的,像蛋糕,散發出一股誘人的奶香,我看見丁丁已經在流口水了,便讓了一下,丁丁卻說那是給我的,他吃了算什麼啊。那我也不讓了,三下五除二解決了它。 

  真是香啊!中間好像還夾着類似奶油的東西,軟軟的,細膩滑潤,香甜無比(最後還是旺財告訴我的,那原來叫什麼“蛋黃派”!)。 

  那女的看到我吃東西的樣子,又尖叫道:“Oh! God! It’s so cute! Tony ,let’s take him to our house! OK ? ” 

  那叫“Tony”的小男孩臉上頓時放出喜悅的光彩,他一口便答應了下來。 

  難道真要跟這些人走嗎?我卻有些捨不得靈兒他們,丁丁也有點兒(他主要是惦記靈兒!)。 

  哈巴狗大叔滿臉慈祥的告訴我們:“有這麼好的機會,去吧……去吧,別惦記我們啦,靈兒也大了,懂事啦……” 

  靈兒也確實很懂事,她依依不捨的說:“哥哥,丁丁,你們去吧,我能照顧好我和我老爸的,我一定能的!我……長大了!” 

  我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這個小丫頭經常讓我十分感動。 

  臨走之前,靈兒又羞答答的向我提了一個請求:“你……能不能吻我一下呢?” 

  我頓時滿臉通紅,可是,我又怎麼能拒絕一個天真的小丫頭那純潔的請求呢?唉……別想太多了,我含着淚水,輕輕吻了她一下,算是告別了。我可是第一次吻女孩子,她的臉像是水一樣,柔柔的,綿綿的……(還有些像……蛋黃派里的奶油!有種膩膩的感覺!後來丁丁對我的這個比喻讚賞有加……) 

  靈兒又走向丁丁,也吻了他一下,也算是告別吧(可丁丁卻為此高興了整整三天沒睡着覺!)! 

  我又走向哈巴狗大叔,什麼也沒說,只是含着淚向他點了點頭…… 

  就這樣,我和丁丁跟着那對夫婦,上了一輛黑色小轎車(那女的竟把我和丁丁的馬戲團衣服扔掉了!可惜可惜!),飛速駛離了還在驚詫中的人群…… 

  哈哈!我和丁丁有福要享啦!丁丁高興的開始不知所措起來,我也很是興奮——畢竟我們第一次坐車,還是帶有空調的高檔汽車!

您正在瀏覽: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20.奢華的開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長篇小說《狗狗流浪記》 20.奢華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