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個普通家庭中都會有有一個可愛的小動物,它們是我們的朋友,我們就應該保護他們。

  我家就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狗,它就叫妞妞。從它進入我們家,我就把它當做我的妹妹,雖然它不能說話,但是我對它很好。妞妞全身都是肉色的毛,它有四條細長細長的腿,大大的眼睛.它跑的速度極快.它的食量也很大.妞妞總在我吃飯的時候,它跑過來對我:汪汪:的叫。還有我每次回家,它總是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的,非常惹人喜愛.有一次,坐在大門外的我向正在不遠處趴着睡覺它喊了一聲“妞妞”,它就屁顛屁顛地跑到我的跟前來了,當時我手裡拿着一個木棍,有意逗它一逗的我於是將木棍放在妞妞的眼前晃來晃去。它以為我像往常一樣給東西它吃,頓時興奮地圍着這個它很少見過並從未過吃過的“好東東”聞來聞去,我故意將木棍在它的鼻子周圍兜着圈子不讓它聞到,它急得朝我嗷嗷直叫,那樣子特逗。當它心急火燎得差不多要情緒失控時,我這才將木棍停在它鼻子前讓給它聞,當它聞到這個玩意兒不是吃的食物時,覺得受了我的愚弄,頭也不回地走開去,躺倒在剛才它睡過覺的地方,再也不理我了,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家讓我又氣,又開心的妞妞。

  初一:李晴

您正在瀏覽: 狗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