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狗狗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狗狗的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狗狗兔兔:

  你好!

  在我家,你已經生活了一年半一直以來,你都是一直很聽話,而且聰明、機靈,但有時我們會鬧小小的脾氣,但總不長,一會兒就和好了。我還記得你那黃色的毛夾着一點白色,軟軟的,眼睛圓不亮,像一個透明的玻璃球似的,耳朵往上豎著,記得家門前一有人過,你的耳朵馬上豎得直直的,去咬他們,當你有煩心事是,耳朵會耷拉着,垂下頭,很惹人喜愛。在別人眼裡你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狗,可在我眼裡,你卻是我們家的稀世寶貝。

  當我幫媽媽做飯時,燙傷手,你回來到我跟前安慰我,讓我不要生氣。你會走進我的身旁,蹭一下我的臉,使我感到溫暖,感到你在關心我時我的疼痛已經忘記了不再疼痛了。

  當我牽着你出去散步的時候,你總是一聲不響,很在我後面,遵從主人的使喚,當遇到壞人時,你也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前解救別人。你看着和別的狗不同的品質。

  有一次,你在客廳嬉戲時,不小心打碎了媽媽心愛的花瓶,媽媽非常生氣,拿起拖鞋打你,想不到你一下子溜了,鑽到沙發底下去,我看我媽對那你沒辦法,只好放手了,這一次也算你走運,要不然我可能也幫不了你。你不應該在這裡這麼調皮,要安安靜靜的。

  雖然你有事給我帶來了那麼多歡樂,讓我生氣的事也有,但是我依然喜歡你。

  托里二中初一:劉瑾

您正在瀏覽: 寫給狗狗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狗狗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