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狗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狗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狗狗還能活多久啊 爸爸”我又問了起來。因為我真的很愛它 

  還記得我的童年,充滿了陽光,但也有一些悲傷。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天氣熱極了。我躺在涼席上吹着風,妹妹走了過來,叫我讓她做一下,我不許,她就開始和我打了起來。雙方勢均力敵,正在激烈的鬥爭中。媽媽走過來把我說了一通,我感到很委屈,就一個人跑到後山去,那裡很幽靜,幽靜得讓人有些害怕。狗狗走了過來,在我旁邊蹲了一會,我摸着它那柔柔的毛,看着它那雪亮的眼睛,心裡得到了一些安慰。也許它那天特別的高興,總是蹦蹦跳跳的。 

狗狗在我的記憶中就是這樣的。上小學2年級時我認為狗狗我的寵物,陪我玩,陪我笑。5年級的時候我認為狗狗是我的朋友,一直對我不離不棄。今天,我明白狗狗,它是法用言語來表達的。 

十多年來它一直陪着我,看着它那憔悴的樣兒,我的心也陣陣響。斜陽下,秋葉飄零,落在了我的衣肩上。讓我不禁想到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喜歡秋,但我也愛狗狗。我希望它能永遠活着,伴着我走過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當然這是不可能的,而我?能做的也只有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默默祈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狗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