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狗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自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平凡的狗狗,只有平凡的生活,我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可我不想就這樣平凡下去,只是一隻狗狗能做出什麼不平凡的事呢?我想,我做出來了。 

  今天小主人沒有和我玩,好孤單,我在客廳看到小主人,親熱的湊了上去。小主人也寵愛的抱起了我。可是小主人的手上卻有一層厚厚的白布,這麼熱的天氣,為什麼要包得這麼厚,我習慣性的去舔小主人的手,這時,女主人來了看到這一幕,生氣的把我踢開,拉起小主人急忙拆開那層白布。我看着,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只是隱隱約約的聽到女主人說:完了!要打狂犬疫苗了!已經舔到傷口了!說完就急急忙忙的走了。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是我好像闖禍了。這時,男主人怒氣沖沖的向我走來,拳打腳踢頓時像雨點一樣落在我的身上,我委屈的哀叫着,可是依然沒有減輕痛苦。我想,這次我一定做了一件不平凡的事吧。 

  唉,這能怪誰呢,只怪我自己,想什麼不好,偏偏想要做不平凡的事。這下好了,小主人住進了穿滿白大褂衣服的人的地方。 

  笨笨,吃飯。女主人大聲叫着。好了,就這樣吧,這件對於我來說不平凡的事就過去了。‘汪汪’……

您正在瀏覽: 狗狗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