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一定都拜讀過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吧!書中的海倫是多麼渴望光明啊!那你有沒有想過你會擁有三天黑暗?你又會如何對待這三天呢?

  我想嘗試一下。就在那天晚上,一個非常漂亮的姐姐站在了我的床頭對我說:“你好,我是一個仙女,聽說你想知道什麼是失明?我可以讓你三天失明,不過失明也算一種吃苦,你真的願意嗎?”我笑着說:“仙女姐姐,我真的很想嘗試一下,這樣我才會懂得珍惜我的眼睛,要知道,我半年前開始近視150度,到今天已經升到200多度了,要是照這樣發展下去,我可要向1000度看齊啦!”“好吧,不過你可別後悔哦!”

  第一天

  當我醒來,一片黑暗,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我慢慢的向衛生間走去,“彭”“哎喲,我的頭”原來我碰到了牆上。接下來的時間我無疑是在跌跌撞撞中度過,終於盼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細數着我的這一天,頓時想到還有兩天要在黑暗中度過,頓時昏厥。

  第二天

  當我醒來時,耳邊已經傳來了一聲聲鳥叫,看來已經是早晨了。今天我要嘗試寫作業,海倫雖然是個盲人,可是她始終不忘學習。我應該要想她看齊。我拿起了筆,我完全是用剛覺在寫字,雖然我寫的歪歪扭扭,但是這應經是個和好的開始了。下午的時候,我到院子曬了曬太陽,陶陽真的是好溫暖哦,看來我今天也算是模擬了海倫的升后嘍。因此,這天晚上我沒有抱怨,而是在慢慢的回味中。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第三天

  當我醒來,一陣陣滴答滴答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看來今天的天氣並不好,下雨了,太陽不見了,真掃興啊!經過兩天的跌跌撞撞,我已經“逐漸”熟悉了我的家,起碼沒有第一天那麼狼狽。但這一天也是處在痛苦當中。終於到了晚上,仙女姐姐又來到了我的身邊對我說:“怎麼樣,三天的盲人生活快樂嗎?”此時的我睜開了眼睛,我終於看見了:“真是度日如年啊!還是在有光的地方好,看來我們真的要體會一下盲人的感受,他們的世界只多麼恐怖啊!“

  在這裡,我要提醒大家,千萬要愛護自己的眼睛,沒有眼睛是多恐怖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