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東方的快樂時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東方的快樂時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滿懷被壓迫的怨恨和對神一般的敬仰來到了老爸據說來了都會不想走的培優名校新東方。暑假前,媽媽就對我“啞巴”式的英語耿耿於懷,就瞅着暑假無作業的空擋投入六個大洋把我送到了這兒。 

  在這幾天,課堂上都是我們放肆的笑聲,因為有人故意製造笑料。 

  話說一天演情景對話,同學們就把老師圍了個水泄不通,都是要道具的,誰叫老師是個老好人呢。看着蜂擁在講台邊的人群,我心裡無不感嘆:畢竟是可以放肆心情的年紀,誰像我一樣,老了不好意思和他們一樣拉着老師撒嬌。正鬱悶不好措辭時,旁邊一個外校初一的男生用一種極嚴肅的教授的口吻緩慢地說:“這體現了一個素質問題!”我和旁邊的女生“哈哈”笑了起來,也不顧什麼“淑女”風範了。 

  後來,我知道那個男生叫做吳曉天,極?寮??的名字。 

  上外教課時,吳曉天也幽默了一把。他與外教的對話如下: 

  “Potter?”(吳曉天現場取的英文名Harry·Potter) 

  “呃?”正在奮筆疾書的某人抬頭。 

  “You look great today!” 

  “Thank you!” 

  沉寂一會兒后,外教再次開口: 

  “Hi!Potter!” 

  “呃?” 

  “Hi!Potter!” 

  “Thank you!” 

  “What”s you hobby?” 

  “My hobby is,is……” 

  “I know ,you hobby is ‘呃?’” 

  全場大笑。 

  昨天老師發給我們幾個劇本,說是最後一天要演的,本人榮幸的當上了《灰姑娘》一劇的導演兼旁白。 

  第一天排練會怎麼樣呢? 

  但是事實是,咳咳,本人作為導演十分慚愧,課本劇流產了。因為我的懶惰,也因為我們的經驗不足。 

  正當我鬱悶之時老師又拿出“擊鼓傳花”的老一套來選表演情景對話的人。天哪,我在心裡暗暗叫苦,每次有一些緊張的事我的心臟就受不了,讓我懷疑我有心臟病。 

  說時遲,那時快,遊戲已經開始了。老師的mark筆在同學之間傳來傳去,拿到的人就像燙手山芋一樣立即傳給另一個人。傳到我這裡時,我迅速遞給了我一旁的江琪,而江琪又將筆扔給了他旁邊的男生,那男生把筆放到了旁邊的桌子上,這時,只聽他撕心裂肺一聲喊:“胖子你在幹什麼!!!”然後他就光榮地跟“胖子”一起上了。我和江琪笑得不行,原來那“胖子”正彎下腰撿筆,而男生看不到人於是就喊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我捂着嘴不知怎麼是好(寫本文時我也呈以上狀態)。 

  結果兩人的對話仍爆笑不已。 

  “What”s do you think of DJ?” 

  “I think the DJ is interesting.” 

  “Why?”“胖子”不忘將他一軍。 

  “No why!”男生成無奈狀。 

  “Why no why?” 

  全體暈倒。 

  諸如此類,數不勝數,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其實,學習並非易事,只是投入真心,真誠相對,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新東方的快樂時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東方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