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時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拋開了作業來到了下川島遊玩,我在那裡渡過了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美好時光。

  今天一大早,我們便自駕游來到了下川島這個地方,來到了這裡春光明媚,陽光燦爛。有着廣闊的大海,新鮮的空氣,柔軟的沙礫……還有許多美麗的風景,數不勝數。

  我換好了衣服,便像箭似的投向大海的懷抱。哇!溫暖的海水加上浪花的翻滾,那感覺就像一個嬰兒在她母親的“搖籃”里,安詳的睡著了。

  在海水的沖刷下,我拚命的游啊游,游啊游,游着游着把我的壓力全卸載在海底了。這時的我身體輕飄飄的,好似天上那可愛的雲朵,輕盈而柔軟。

  一會兒,爸爸拿着水槍沖我射來了,幸好,給我一伸,躲開了。爸爸沖了過來猛射猛射水槍里的水,,可是狡猾的我一次又一次的躲開了。好耶!爸爸輸了要給我懲罰懲罰。哈哈哈哈哈!我懲罰爸爸要給我堆一個城堡,趁爸爸不注意,我捉了一些沙礫灑在他周圍。爸爸也學我,拿了沙礫追着我跑……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晚上也到來了,我們只好回酒店休息了。我不明白,為什麼每一次我的快樂時光會過得這麼快,希望以後我的快樂時光能夠長一些。剛才那快樂時光是我最開心,最幸福的!

  初一:baby1998121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