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寫的快樂時光,發生在我的家鄉,我在家鄉活得自由自在,是非常快樂的……

  每年春天,我都是早早的起床,和表哥去玩。我們到柳樹下閑談,摘一枝柳葉條,專門挑嫩的,把放在嘴邊“嗚嗚”地吹,吹出來的聲音還優雅動聽,特別是很清脆。不過有時吹起來的時候嘴巴會很麻,倒也麻得舒服。

  夏天的時候,我們就下河去摸蝦和螃蟹。每次,我都不敢下河,怕被螃蟹夾住。都是哥哥捉在袋子里,往往會捉幾隻蝌蚪給我玩。摸完螃蟹,我會從姥我姥家偷着拿一盒火柴,再從樹上挑幾根又尖又硬的樹枝,用來串螃蟹。我還會揀點磚頭和乾草,準備好材料后,我們倆就到一個牆角,把磚頭壘起來,中間留着一塊地,把乾草塞進去,點燃一根火柴,往裡面一扔,乾草就燒起來了。我們拿着樹枝,把螃蟹放進去就可以了。大約過了三十多分鐘,我們就可以把螃蟹拿出來,用樹枝串起來就美滋滋地品嘗我們的“戰利品”。

  秋天的時候,我們就跑到奶奶家。在路上都是楓葉,我們踩着楓葉,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音就有勁。我們跑到奶奶家,還沒進門哥哥就爬上門口的杏樹上摘杏子,他左一搖右一晃,掉下許多杏子。我就拿着衣服接住。等奶奶發現出來后,我們的杏子都吃掉了許多。奶奶看到我們都會笑咪咪地把我們迎進房裡。

  冬天的時候我們就自干自的活。哥哥先做雪人,我跑到廚房裡拿兩個櫻桃和兩把掃帚再拿一個長鬍蘿蔔。之後,我就幫哥哥堆雪人。雪人堆好后,我把櫻桃嵌上去,又把胡蘿蔔插上去,最後我又把掃帚插到兩側。往常我會把我頭上的帽子給雪人戴上。而哥哥卻趁機從地上撿起一把雪朝我扔來,我反應過來後會一手拿一把雪扔向他,而哥哥卻很聰明,從背後拿出早已準備好傘一撐,雪球被擋住散開了。之後他就向我進行猛攻。我就會被砸得“鼻青臉腫”。

  啊!這種快樂的生活真是別人享受不到的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