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16周記)不舍離開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16周記)不舍離開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舍離開這裡,不舍離開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老師了。我不曾想過我會離開你們,可我現在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從前都只是打打鬧鬧的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歡快的笑、一起在操場上一圈圈地罰跑、一起在教室里男男女女圍在一起討論八卦、一起在上課時……突然回憶起來,我才發現原來這六年來我們在一起做了那麼多地事情,我迷茫了。為什麼我有一種不想離開這裡的衝動。 

  以前,我總期待着我可以快點過完這些時間,這樣就可以擺脫這些討厭的人。可現在只有幾十天的時間就馬上分離了,也許過完了這個暑假我們可能在里沒有關係,在也不會見面了,各過各的人生互不干擾。我有一種不舍離開的感覺,我突然間覺得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得可愛,哪怕是平時和我鬥嘴的同學,我可覺得他們一個個各有各可愛處,沒有像平時那樣,看見他就想吐了。 

  還有最後的四十多天,也許這是我們最後在一起的時光了,過了着四十多天,我們就各走各的路了。所以,我想我們要好好的在一起、珍惜這時間。只有一瞬間時間就過去了,我們就走了。也許小學只是你人生中一個小小的插曲,會忘記,可那離別時的場景是我一生也不會忘記的。因為,是它讓學會了如何去面對現實,面對殘酷的現實。 

  是離別告訴了我、讓我懂得:我們是同學,我們是朋友,是永遠的朋友,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摯友!

您正在瀏覽: (20100416周記)不舍離開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16周記)不舍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