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416周記)龜仔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16周記)龜仔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416周記)龜仔日記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12》作文

(20100416周記)龜仔日記 

  2010年4月17日  晴 

  心情:★★★★☆ 

  哎呦,又是一個懶洋洋的一天,我烏龜壽壽該起床了。嘿咻。 

  咦?今天真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啊!都冬眠了這麼長時間了,真想晒晒暖洋洋的日光浴啊!唉~可惜,我被困在飼養盆里了。哼!我就不信爬不出來!我拚命地向上爬,把這裡的水池攪得咚咚地響,碰巧把一位小女孩吸引來了,她我拚命的向上爬,問她的媽媽:“媽媽,這隻小烏龜想幹什麼?他好像很着急。”“是因為小烏龜想出來晒晒太陽,你能幫幫它嗎?”“當然能!你看我的!”小女孩朝我伸出手。“她,她想幹什麼?”我害怕地想。“小烏龜,我來給你曬太陽。”小女孩說著,用手把我托起來,捧在手心,再放到有陽光的地方。 

  哎呦,真舒服,好久沒有這麼舒服過了。終於曬到太陽啦!我慢慢把身子翻過來,讓我的小肚皮也晒晒太陽。喝!真舒服!  

  一陣香氣撲鼻而來。咦?這是什麼味兒?真香啊!是蝦米嗎?還是魚仔?我猜測着。當美味呈現在我眼前時,我終於知道了,“噢!是香肉,我可是從來沒有吃過香肉啊~這是真的嗎?”一盤香肉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這個小女孩對我說:“小龜,快來吃好東西了。”這是給我吃的嗎?弄的我垂涎三尺,我從出生到現在連一口肉都沒有吃過呢,今天終於……我激動得哭了。 

  哎,要是穗穗妹妹現在還在的話,它也能吃上香噴噴的肉了,可是她現在已經因病去世了。 

  穗穗妹妹,你能吃到的話,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20100416周記)龜仔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16周記)龜仔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