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416周記)我所期待的雙休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16周記)我所期待的雙休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416周記)我所期待的雙休日 標籤:我的雙休日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時間好似白駒過隙!一眨眼,又是周末了。一回到家,放下沉甸甸的書包,隨手切一個蘋果,我開始打起如意算盤來了:今天晚上,美滋滋地看電視,至於作業嘛,可以拖到星期六做,星期六晚上再美美地看一頓電視,因為在我的小小世界里,我最感興趣地便是電視……算着算着,心裡比蜜還甜幾倍呢。

   可是,天下的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那隻能變成泡影。我坐在沙發上,翹着二郎腿,嘴裡還大口大口的咽着梨的片兒,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生怕它逃走似的。我愜意地看着電視,看着讓人捧腹大笑的小品,心裡甭提多美了。突然,媽媽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她好似一隻敏銳的貓,逮住了一隻正在偷樂的老鼠。她說:“都快期中考了,還偷着享福,快!快去做兩張試卷!等會兒我來檢查!”我只好乖乖地關掉電視,害怕“火山爆發”,所以一聲不吭地走進房間,開始了學習生涯……

您正在瀏覽: (20100416周記)我所期待的雙休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16周記)我所期待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