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416周記)科技發展利大於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16周記)科技發展利大於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416周記)科技發展利大於弊 標籤: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100416周記)科技發展利大於弊 

  隨着科技的發展,使我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但是,科技是一把雙刃劍,在帶給我們方便時,也帶給人類了一些危險,那麼到底是利大還是弊大呢? 

  我認為,科技發展是利大於弊。因為科技能給人類帶來方便,就和古代對比一下,古代的科技沒有如今那麼發達,想要寫一封信給別人,還要郵遞員騎着馬到遠處送信,時間短的幾個是辰,時間長的就要一兩天,甚至一兩個星期或一兩個月,有時還要誤了事,速度慢急了。而如今,把電腦打開,把要說的話打到對方的郵箱內,對方几秒就能收到,還能在QQ上,和對方的人面對面說話、聊天,如果有探頭的話,還可以看到對方,進行視頻聊天呢! 

  科技的發展,給人類帶來的方便還不只這麼一點點呢,在家裡,就能從電視里看到新聞,輕輕鬆鬆座在家裡,了解全國各地。交通工具:火車、汽車、輪船、飛機給人類帶來的方便更是數不甚數,核數發電站,一下子就可以抵五六座水電站。 

  科技發展也有弊處,汽車的尾汽大大的污染了環境污染了環境污環境,但是這些部題,科技能夠解決,科技發展,環境也能改善,把尾氣轉換成空氣清新劑,既保護了環境也不會對人體有害。當然,於此同時,要把汽車造成無排放尾氣的電動汽車,這汽車用核能發電,像紐扣大小般的核能源,就能讓汽車開上一車,汽油耗量大大減少。 

  所以我認為,科技的發展利大於弊。

您正在瀏覽: (20100416周記)科技發展利大於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16周記)科技發展利大於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