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416周記)一年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16周記)一年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上,有着性情不同的一年四季。 

  春在人們看來總是個溫柔和善的姑娘,她用她溫柔的雙手送給人以溫暖,大地上的萬物都受她的恩澤、她的眷顧。春,連風都是那麼溫柔,輕輕地拂過大地。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在春的照顧下,一個個都恢復過來,萌發了新芽,顯出了勃勃生機。 

  夏卻是一個脾氣火爆的青年,強烈的陽光好像有着發不完的脾氣,一觸即發,害得人們也跟他一樣,受他影響心裡也非常煩躁,悶在家裡不是,出來也不行,無奈只好大口大口吃冷飲、冰棍來發泄心中的不滿。下看着自己沒處發泄,只好施加熱度在我們身上,來表示他的不滿。 

  秋則是個穩重沉着的大叔,一切事物在他的打理下顯出欣欣向榮的景象,這時正是豐收的年頭,瓜果蔬菜,樣樣都有,一眼望去,真是大飽眼福。雖說這時一片都變成黃色,樹葉凋零,但這樣子看過去,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再說,接替那些落葉的正是那些誘人的果實呀。 

  冬外表看來像是一位冷酷無情的樣子,無情的寒風好像能颳走一切,凍住了河川,凍住了草木,也凍死了許多小生命啊!但是冬也將人類討厭的害蟲,特別是蒼蠅、蚊子也消滅了。冬外表雖然冷酷,但是他也有一顆火熱的心啊,拿在寒風中傲立的梅花,便是冬一顆堅強不屈的心。 

  這一年雖有不同的性格,但他們彼此補足對方的缺點,這才有了這一年四季如詩如畫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20100416周記)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16周記)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