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好像一個神氣而又發出五彩光芒的小盒子,裡面裝着童年時有趣的、難忘的、令人發笑的回憶。每當我回想起這些往事,就不由得高興!

  記得那是小學時的一個暑假的一天,我的媽媽帶我去了城隍廟,城隍廟裡好熱鬧啊!人山人海,我和媽媽邊擠邊走。一會兒我和媽媽便到了許願樹下,聽說許願樹可以寄託人們美好的願望,於是媽媽買了兩個許願條,一個是祝爸爸生意興隆,一個是祝我學習進步。我們來到樹下,哪兒有許許多多的人在丟,我和媽媽找了一個空位,也開始丟了起來。我丟了幾次都沒丟上去。不是歪了,就是斜了。直到媽媽丟上去了以後,我才學着媽媽的樣丟了上去。接着我們來到了九曲橋,九曲橋上人很多,但最多的是老外。然後我們進了豫園。豫園裡真漂亮,有古色古香的房屋、假山,還有價值不菲的古畫。在豫園裡還發生了一個小笑話:因為豫園太大了媽媽怕會少走景點,忽然看到了許多旅遊團,於是媽媽提出了一個建議,和旅遊團一起看,沒想到她找到的旅遊團不是說:“hello。hello”的,就是說:“しっっ”的嚇得媽媽轉身就走。

  這是我童年的一件事,通過這樣一件事,我知道了我們上海是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而且2010年,我們將迎來世博會,還會有更多的海外同胞們會到上海來,我們應該從頭做起,做一個可愛的上海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