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記事 

育才一小 四(6)班 李卓諭

  指導老師:李新 

 童年是每個人都經歷過的,在這段時間裡,每個人都有許多令自己懷念的事。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小動物,每次路過寵物店時,我都會拉着父母走進去,看看貓、摸摸狗,每次路過賣小雞。小鴨的地攤兒時,我也會擠進去,玩一玩小雞、逗一逗小鴨。 

 終於,爸爸和姑姑被我這種喜愛動物的心打動了,為我買來了2隻小雞和2隻小鴨,我十分高興,每天放學回家都站在籠子前,和它們嬉戲。很快,不出一月,小雞和小鴨長得又肥又壯,籠子也容不下它們了,我們就把它們放到陽台上養,每天一股“新鮮”的屎味飄進房裡,媽媽把小雞小鴨放進盆里,用大量的水沖洗陽台,好浪費水哦。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它們。一個月後,小雞和小鴨脫掉了毛絨絨的外衣,長出了結實的羽毛。有一天,爸爸說:“小雞、小鴨都長大了,它們已經影響了鄰居們的正常休息,而且,它們的糞便極度污染了我們家的環境,況且,政府有規定不得在城市內飼養家畜。我們不能再養了,把它們殺了吧。”我十分傷心,死活也不願意,無奈之下,媽媽把它們送給了外婆。幾天後,我去外婆家做客,外婆做的燒雞和炒鴨可好吃了,可是當外婆說:“這就是你養得雞和鴨啊!”我“哇”地一聲大哭起來,哭得好傷心,好難過,誰也安慰不了我,哎!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買小雞和小鴨了,我怕我又會為它們的死而嚎啕大哭,因為小雞、小鴨是爸爸送走的,是外婆燉了的,所以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一直把他們當成殺害小雞、小鴨的兇手。 

 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好多年了,可是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還是很懷念和小雞、小鴨共處的歡樂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