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和母親手挽手的走在繁榮的肇慶街道上。當走到七星岩的時候,突然想去看音樂噴泉。第一次看音樂噴泉,是在很小很小的時候,那時候,剛剛搬來肇慶。第一次知道肇慶。第一次看到那些噴泉被噴得很高很高。 

  我們隨着人流,來到七星岩內。不過卻沒有去看那久違的音樂噴泉。而是被小小的露天電影院吸引了。那只是用一個古老的影片播放機通過膠片放映,燈光,照射在那個小小的屏幕上。放映的工作人員還有兩個箱子,那裡邊裝的都是影片膠帶。那兩位老人就這麼坐在箱子上。他們播放的是劉三姐,相信許多90的甚至80的青年都不知道吧。周圍做的都是從外地來的打工的70人,還有一些老人。地上沒有椅子,他們席地而坐,或者脫掉鞋子,坐在鞋子上。他們全神貫注的看着。回憶着,品味着。我出於好奇,便上去跟那兩位放影片的老人談話,他們已經頭髮花白,他們說,他們都是星期六晚上來這裡,播給大家看的。我們父母那一代經常看。我為他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做起的,或許是上了年紀,又或許是周圍吵雜,喔挨近他的耳朵,大聲的說,老人才能夠聽到。老人告訴我,他們從54年開始做這項工作。現在已經是80歲了。當說到他們從54年做這項工作時,老人臉上浮現出燦爛的笑容。 

  音樂噴泉結束了,走出來的都是那些穿的很時尚的90.80。回頭望望露天電影院,那些都是歷經滄桑的人,還有的便是父母帶着孩子來了解的人。 

  雖然那不是什麼最新電影,卻比最新電影要好看的多了。比起坐在那黑黑的電影院里,享受暖氣,我覺得這個露天電影院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