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日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記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伊始,家家戶戶都張羅着拜年和送禮,我家也不例外。

  因為我家的人際關係不錯,所以送禮的人絡繹不絕。同時,我家也要給別人家送禮。這天,我看見爸爸和老叔往奶奶家的小屋裡搬進一個又一個的大禮包,五顏六色,很好看。此刻,我的好奇心動搖了,便身不由幾地走進裝滿了禮品的小屋,去看看到底有什麼好東西。我在沒有人看見的情況下小心翼翼到走進了小屋,看到了很多包着漂亮包裝袋的禮品。其中有一個很大,包裝袋上畫著精美的圖案,我決定先打開這個瞧一瞧,看看它是什麼東西。我慢慢地將這個盒從袋中取了出來,才發現想打開它是不容易的,但我的好奇心很強,非打開它不可。我好容易才打開了它。這個盒的邊上還是用很美麗的彩紋包的呢!看到裡面是兩瓶精緻的白酒,還有幾個別緻的小杯子。我的好奇心屈服了,因為已經看到了,就該收起來了。

  把盒子的蓋蓋嚴,正準備放入袋中的時候,發現這個袋很小,正好能容納盒子。我只好把袋立起來,把盒子小心翼翼地放進袋中。但是,我不小心手一歪,盒子就倒了,把袋也碰倒了,盒子壓在袋上。等我把盒字拿起來時,發現袋壞了。邊上的粘膠開了。我頓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辦哪?我正在想辦法來遮住這件事時,爸爸和老叔來了,看到了這番情景,很生氣。我只好又拿透明膠又拿雙面膠地幫助他們修補壞了的袋。他們不由分說,罵了我一頓。說我不經人允許亂動別人的東西,說我……我聽后很委屈,但事後又真的感覺到他們說得的確有道理。

  我通過這件事知道了不應該沒經過別人的允許動別人的東西,不應該全認好奇心擺布,也應該懂得做這件事是對是錯,要考慮事後的萬一結果!

您正在瀏覽: 假日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