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記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記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快樂和幸福的,我的童年也像一杯甜甜的蜜糖水一樣,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覺得美美地呢! 

  抓知了 

  我五歲之前,是和爸爸媽媽在天津生活的。我們住的樓房附近,有一片蔥鬱的楊樹林。每當初夏來臨,傍晚時分,吃完晚飯,我便和小夥伴們拿着一個空礦泉水瓶子,一根竹竿,一個手電筒,去抓知了。這時知了有的剛剛從地里爬出來,滿身都是泥土,有的已經爬上了樹,準備蛻皮了,我們拿着手電筒照着,因為它們行動緩慢,所以基本上都逃不過我們的手掌心,我們每天都能抓一礦泉水瓶子的知了,拿回家媽媽先拿鹽水浸泡一下,然後再油炸給我們吃,爸爸說知了的營養很豐富,我們真是一舉兩得--一是吃了美食,二是消滅了害蟲(知了是害蟲)。  

  當組長 

  五歲那年,我跟隨爸爸的工作調動回了深圳,剛回來是我覺得深圳的人多車也多,我也新結識了不少小夥伴,遺憾的是再也抓不到知了了。上小學以後,我對英語的學習很感興趣,老師任命我做英語小組長,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每天我在班級里收英語作業的時候我,我都很自豪,上英語課時,我回答問題總是很積極,每次幾乎都要把手舉到天花板上了。媽媽對我說:“希望你在上其他課的時候也這樣積極!”,我給媽媽說:“我會努力的!” 

  學手風琴 

  上四年級下半學期時,我參加了學校的手風琴隊樂團,我很喜歡手風琴老師-馬老師,她是位和藹和親又非常嚴厲的老師。我每天和其他36位同學一起練一個半小時的琴,竟然一點都不累。老師現在教我們拉的是《賽馬》這個曲目。每次來這個曲子的快板的時候,我都彷彿騎在馬背上在大草原上奔馳,老師表揚我彈得很投入,也很有表演天賦。七月底我們還要代表學校去北京參加“七彩陽光”的比賽呢! 

  我的童年生活真是豐富多彩,我是生活在蜜罐里的小女孩。 

1

您正在瀏覽: 童年記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