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qq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qq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追逐流行的時代,別人會的我希望自己也會,QQ也一樣。本來,媽媽並不反對我上QQ,但後來,不知怎麼的,她不給我上了。後來,她才告訴我,是她看見電視上有很多青少年因玩QQ而成了廢人,她大有感觸,害怕我這樣,所以不給上QQ了。聽后我大吃一驚,哭笑不得。我當然知道媽媽這是為我好了,可是她越不給我玩,我越想碰,真讓人難受。 

  不過媽媽這麼做也太過牽強了,不讓我玩,同學在討論的時候,我總插不上話,總是當聽者,甚至聽都聽不懂,好難受。在這樣的時代,在我們這輩人里,不會QQ,那多難受啊,我希望媽媽能夠理解我,我只是和班上的同學聊聊,不和其他人說話。可媽媽根本不理解我。我自然知道媽媽是為我好,想讓我鍵健康康的成長,但我也希望媽媽給我足夠的自我空間,能和同學在家空閑時間說些悄悄話。QQ總能把世界變小,把距離拉近,讓人心貼心,又有距離感,讓人總能敞開心扉來說話,不必擔心說了什麼心裡話而被揭穿了。 

  希望媽媽能夠早日理解我,讓我快點能夠上QQ,和同學們在家說心裡話!

您正在瀏覽: 論qq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