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跡qq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跡qq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手跡QQ秀 

  張君靚 

  “台上”的“模特秀”終於拉開了帷幕,,一個個有趣搞怪的字詞隆重地向觀眾亮相。“獨眼龍”、“多肉怪”、“蛇蠍精”……台下的人一片驚叫,像磁石一樣把觀眾的目光全部吸引。每位明星都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人氣指數也大大增長,熱播速度更是飛速進展。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去現場看一看。 

  一號“明星” 

  首先出場的是在“錯別字聯合國大會上的主席”——徐虎。“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這是他的座右銘。他手下的“名”詞比別人更是更勝一籌。“掉虎離山”是他剛剛研究發明出來的一個新詞,得趕緊輸入搜狗增加一下新詞。老虎為什麼掉下懸崖?由於現場突髮狀況。徐虎也一概保持沉默。按正常人的思路,大概是老虎遭到獵人的襲擊,被逼無奈,掉下懸崖。接着,場下掌聲一片,但更多的是“歡笑”聲,經過別字專家一致鑒定,這位就是藍鑽獲得者。 

  二號“明星” 

  下面路道的是在“世界別字錦標賽”上蟬聯七次冠軍打破世界紀錄的獲得者——丁銘豪。這位帶來的別字還耍起了雜技,“肩膀”上“站”這兩個人,台上的鮮花紛紛投降他。“座無隙地”便是他要更改的一個名詞,(他把隙上面的兩點的兩點寫成了兩個人)才疏學淺的人興許看不懂這神秘文字。媒體記者十分疑惑,拿到失傳已久的甲骨文又再一次重現江湖了?不,還會耍雜技表演的,簡直太不可思議了。這正是現代學者要研究的一個謎團,所以他當之無愧的獲得了黃鑽。 

  三號“明星” 

  這位說出來要嚇死人,甲骨文派第十八代掌門掌門人——魏滔。他很不服氣剛才丁銘豪的所作所為,便要和他一決高下。他用自己的獨門絕技把“座無隙地”演變成了一個做鬼臉的小孩,(隙上面的兩點朝下)哦,在做鬥雞眼,這可從來沒有人做到過的呀,原來這就是他的真傳,文字還會做表情,真是稀奇。“咔嚓!”已經被人拍下來了,現在已經在網上發表了。這位具有想象細胞的“全能大師”已經被所有人看中,他就是紅鑽獲得者。 

  …… 

  如果你想知道下集,請鎖定CCTV五(3)班《奇迹》欄目或直接購買《五(3)每日報》,謝謝您的鼓勵和支持,再見!

您正在瀏覽: 手跡qq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跡qq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