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跨上了信息高速公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跨上了信息高速公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貴州省凱里市凱裡外國語學校外語初一(2)班黃韻潔

  我家跨上信息高速公路

  通過學習了《我家跨上信息高速公路》這篇課文,使我懂得了在世界上除了計算器聰明外,人的大腦也是聰明的。但是,有一樣東西。它的外形酷似電視機的新鮮玩意兒,它到底是什麼呢?如果玩過在種玩意的同學我想你們一定知道,那就是——電子計算機,也叫做電腦。它的頭腦比人類的大腦聰明幾百倍甚至幾萬倍呢!

  在網絡世界里可以查看股票行情,把股票的漲跌的情況一一詳細的告訴你還可以觀看走勢圖呢!還可以學習許多知識,比如在網上學習成語,點一下成語故事目錄選擇表,一條一條的成語便會出現再你眼前,你任意點一條成語電腦就會自動顯示出一篇文章與精美的圖片,如果你看起太費勁就將鼠標移到成語的最右下角的播放鍵,點一下就會聽見電腦在自動讀這篇成語故事呢!這一下子我覺得電腦真是一個大天才。退出這個程序,如果你把這些成語牢記在心,還可以點擊成語考試,在裡面有成語填充考試、解釋成語等。在互聯網裡還可以查看每天的新聞,這裡面的新聞比報刊、電視的速度快得多,凌晨就可以把早晨的新聞告訴你。同學們我想你們一定寫過信,在你寫信寄給某個地方的某某人時,收信人一定覺得時間很長才能收到,如果是重大的事情就會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可是在網上發電子郵件就非常輕鬆了,寫好的信在點發送鍵幾秒鐘就可以發送到收信人的手裡。

  在互聯網絡里是把每個家庭都聯得很近了,同學們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神奇的網絡世界去漫遊,去品味其中的奧妙和真締,同學們讓我們共同跨上這二十一世紀的信息高速公路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跨上了信息高速公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跨上了信息高速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