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上qq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qq趣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現在的時代可真發達,有了電視電話不說,還有了方便的電腦.我就給你講講我第一次玩電腦的事吧!

  那是個炎熱的酷夏,我正好放暑假,在家無聊死了,自己對着電視機發獃.正想出門去找個同學玩玩,可是剛關門,就看到老爸背着一台類似電視機的東西,我問他老爸,你背的是什麼啊?老爸一臉神秘地對我一笑,說我等會就知道,我一臉迷惑地跟着老爸進屋了,等到那些叔叔們搞好一切后,老爸才告訴我說這叫做電腦,我把電腦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就叫老爸教我怎麼玩了,老爸教了我很多東西,進網站啦,玩遊戲啦,練打字拉,什麼的餓,我學會了玩電腦,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這個暑假我不再無聊了,因為我有了電腦。

您正在瀏覽: 網上qq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qq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