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息化成就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息化成就了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由於工作原因,姑丈一家三口去了北京,每逢節假日才會回來小住一段時間。而為了聯絡感情,姑姑經常隔三差五打幾個電話回來問問家裡的情況。每當她打來電話時,我總會興沖沖地去接電話,與姑姑聊聊家常。這時,奶奶總是喜憂參半:喜的是能了解姑姑他們的現狀,知道他們一切安好;憂的是話費太貴,姑姑他們家為此多增加了每個月的支出。因此,每當我聊得話匣子收不住時,奶奶總會奪過電話,與姑姑簡單地寒暄幾句,然後便把電話掛了。我對此抱怨不已,真希望能夠有更好更便利的聯繫工具,好讓我和姑姑聊個夠。

  終於有一天,我的願望實現了,爸爸媽媽他們都買了手機,我可以用手機給姑姑他們發短信了,奶奶也可以不再為姑姑他們家高昂的長途話費而憂愁了:畢竟發短信比打電話來的省錢多了。可雖然如此,我也未曾盡興地和姑姑聊過天——因為媽媽說:短信發多了也挺費錢的。為了不給家裡、也給姑姑家增添花費,我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地每個月發上幾條問候的短信就做罷,心想要是有種可以不用花錢的聯繫工具就好了。

  前不久,我的夢想終於成真了,我可以不再為只能發幾條短信而苦惱了。因為我家裝上了電信寬帶。我和姑姑的聯繫方便了,我們不再發短信了,而是改為了上網,上QQ,發起會話,而使用這些工具,除了需交納每個月固定的寬帶費用外,根本不用再多支出一分錢,真好!我還記得與姑姑視頻時,看到電腦里姑姑清晰的樣子,我心裡特興奮,奶奶也高興得眼睛眯成一條縫,直感嘆:“科技進步真是好!”

  我知道,科技的發展不會停滯,會越來越發達,我與信息化的故事也將會越來越精彩。也許下次再和姑姑聯繫時,會是另一種更高科技的聯繫工具,請跟我一起期待吧!

  初一:pingju825

您正在瀏覽: 信息化成就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息化成就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