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和雨作文

我和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雨有個約會作文700字

我愛雨,愛它的溫柔、哀傷,愛它的一切。 

  我愛看雨。 

  下雨時,站在雨中打着傘,細看細密的雨絲,你會 

  看到不同的景象。在細密的雨絲中,我總會感慨:雨真是 

  能帶走愁啊!也許會有人嘲笑我的多愁善感。在外人眼裡 

  ,或許我永遠是一個只會大笑的女孩,或許我永遠不懂得 

  世界滄桑。至今為止,沒有一個人懂我,我也依舊是那個 

  樂觀的女孩。又一次看雨,我突兀地想通了很多:一直都 

  在怪別人不了解自己,可自己又了解自己多少?我依舊看 

  雨,我也越來越愛看雨,總感覺雨在向我訴說著什麼。 

  我愛聞雨。 

  在雨中,吸吸鼻子,進入鼻腔的是清新的空氣,清涼 

  的氣息,清爽的氣味。在雨中,我能嗅到從雨中散發出的 

  溫馨的氣味:年輕人把傘讓給了孩子;中年人扶起跌倒的 

  老人……這一幕幕又讓我從雨中聞到了另外的氣 

  息——那是愛,人和人之間都能存在的愛。細聞着雨,我 

  咧開嘴,笑了,味蕾上傳來甜蜜的氣味。 

  我愛聽雨。 

  旋轉在雨中,清清楚楚聽到雨的聲音:雨打在傘上的 

  聲音,雨敲在樹葉上的聲音雨留在青板路上的聲音,雨飄 

  在花朵中的聲音……這一切聲音,都讓我沉醉。 

  聽雨,一件充滿詩情畫意的事情,典雅至極。 

  在我看雨、聞雨、聽雨的時候,我正在和雨約會。和 

  雨約會時,讓我興奮,我總是會從它那微小卻奉獻的身體 

  里,得到許多…… 

  窗外,不知何時又下起了雨,細細密密的雨絲,織成 

  一張溫柔恬靜的帘子。那帘子後面,你可以看到許多感人 

  的場景;在帘子後面,你可以聞到從前沒有聞到的氣息; 

  你聽到雨中細碎的聲音了么?那是我在和雨說悄悄話。 

  在和雨的約會中,我閉上眼,任思緒隨意飄飛… 

  …
回目錄

發生在我和雨之間的事作文300字

故事發生在我上高二的這一年,我初中時的一個好朋友雨,她給我寫信說想讓我幫她介紹一個筆友,但前提是男的,我想這也許是青春期萌動吧。 

  可是我們班級里根本就沒有幾個男生,而且他們也都不喜歡交筆友,可是我也不想讓她失望,沒辦法,我也只有讓我們班的一個女生冒充男生,然後給她寫信,她當時回信跟我說她好開心,她覺得那個男生也很好,她很感激我。可是我的心裡卻好愧疚,不知道那是對她好,還是在騙她,我的心裡好矛盾。 

  但是最終我還是沒有跟她說明真相,也是因為不想讓她失望。 

  雖然我知道我這麼做對她也有不好的一面,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我真的好茫然。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好多年了,可是我還是會時不時的想起這件事,我至今還是搞不清楚我當年做的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沉默了...
回目錄

我和雨點作文200字

  雨點落了,雨點落了,

  劈哩啪,劈哩啪……

  “你哭了嗎?”

  我問雨點。

  “不是的,不是的!

  白雲姐姐的衣服髒了,

  我正洗着呢!”

  我流淚了,我流淚了,

  嗚嗚嗚,嗚嗚嗚……

  “你在洗臉嗎?”

  雨點問我。

  “不是的,不是的!

  是我犯了錯誤,

  媽媽批評我呢!”

  雨過了,白雲更美了;

  哭過了,我的心靈更美了!

  嘩啦啦,嘩啦啦……

  小樹也笑了……

  山東煙台萊州市萊州市平里店鎮中學初三:泉水邊的竹子

回目錄

我和雨作文300字

Q Q 208 234 陳老師

  我和雨

  武漢市江夏二小

  李振

  自從我第一次看到你,我就迷上了你,你那純潔而透明的身體,美麗極了。

  我總喜歡在風雨中舉着傘行走,因為你落在傘上,傘的顏色就變成了你的顏色;我總喜歡在水坑旁看你,看你是如何在人踩到你時變色的;我總喜歡在窗戶旁看你,看你是如何將充滿灰塵的窗戶清洗乾淨的;我總喜歡在土地上看你,看你是如何俯衝大地的;我總喜歡在雨後的晴天觀察你,看你是如何與陽光結合成美麗的彩虹。在我眼中你是一個救命稻草,因為你總是在植物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它們幫助。你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透明,你是彩虹的使者,烏雲的化身,是所有人的希望。

Q Q 208 234 陳老師
回目錄

我和雨點比聲音作文200字

  我覺得我是個節奏感很強的人,是從這麼件小事看出來的。

  那天,我正在拉小提琴,忽然,雨點滴答滴答地響起來,我不由自主地跟着雨點越拉越快,只等媽媽叫我:“你拉這麼快乾什麼?”我才回到現實中。

  我想竭盡全力掩蓋住小雨滴答滴答的響聲,可是這聲音實在太大了,我沒有辦法掩蓋住。我忽然想起老師說的話,拉得很快聲音就越大。沒辦法,我只有當個聽話的“好孩子”了。

  我就拉得很快,然後用力拉,果然,我的琴聲蓋過了雨點煩心的滴滴答答的響聲。正當我洋洋得意的時候,結果可想而知,我就不羅嗦了。

  看來,我只有和雨點繼續做“鬥爭”了。唉!

  雨點啊!請你讓我安安靜靜的拉一會兒琴吧!

回目錄

我和雨天作文150字

  我喜歡雨天,

  雨天的風景很美,

  窗外的色彩水融融的,

  令人充滿無限遐想。

  雨天會有霧,

  把我的眼睛蒙了起來,

  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

  我討厭雨天,

  必須穿水鞋出門,

  即使撐着雨傘,

  身上也會濺到不少雨。

  很臟,

  回家后還要把自己清洗一遍。

  我喜歡雨天後的彩虹,

  天空被洗刷一新,

  彩虹淡淡的,

  映在藍天上。

  六年級:肆雨

回目錄

我和雨的緣分作文900字

  聽,滴答滴答,下雨了。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精靈,是否引起了忙碌的你的注意?它們是如此晶瑩、明澈、可愛,匆匆的你是否關注過它們?它們天生就是那樣快樂,透出優雅的情調。

  小時候,幼稚的我看見天下雨了覺得很有趣,便拿着小板凳坐在家門口,傻傻地望着天。我想握住從屋檐滴落的雨珠,可是,冰涼的雨珠滴在手掌心,我還沒來得及握,它就順着手上的紋路滑下去了,帶給小小的我一絲惆悵。當一滴雨水落到了我的嘴裡時,我抿嘴一嘗,甜的!不知為什麼,那時我好興奮,好開心。從此,我和雨便結下了不解的情緣。

  偶爾,走在布滿青石的老巷中,下雨了,雨水被青石一點點地吸收,有時,甚至會有一種衝動??想舔一舔這青石,也許也是甜的吧。但更多的時候,走過幽深而古老的小巷,撐着傘的我會回頭一看,看看有沒有戴望舒詩中那個丁香般的姑娘,美麗而彷徨。希望她輕盈地走過我身旁,留下一絲淡淡的丁香味。

  偶爾,漫步在雨中的花園,杏花羞紅了臉綻放,空氣中瀰漫著陣陣幽香,好舒服。心想,宋代志南的“沾衣欲濕杏花雨”也莫過於此吧。

  偶爾,漫步在春天詩意的鄉村,雨很小而又連綿,襯着一片柔嫩的草色,淅淅瀝瀝,動人心弦。雨無聲地下,似煙非煙,恍如仙境一般。每個人都在陶醉,唯有杜鵑快樂地在雨中穿梭、鳴叫,可謂“綠遍山原白滿川,子規聲里雨如煙”啊!

  偶爾,倚在望湖樓的窗邊,欣賞夏雨的豪放和激烈,看那大滴的雨珠快速落入西湖,濺起一串細小的水珠,再落入湖裡,“噼啪噼啪”的,好有趣。蘇軾的“白雨跳珠亂入船”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偶爾,徘徊於馬路邊的梧桐樹旁,聲聲嘆息。天空也同情地充滿陰鬱,黯然流淚。這時,也只有滴答的雨能給我最好的安慰,好似李清照筆下的“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偶爾,老天會下一種有趣的雨:“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這種雨是很晶瑩的,陽光從雨滴中穿過,雨呈現一片燦爛,讓人一看就心醉。

  ……

  聽,淅淅瀝瀝,又下雨了。

  我與雨,有一種默契,也算緣分,每次下雨,我總能看見雨最美的一面。雨,給我實在的安慰,它似乎很了解我的心思。相信,這種緣分仍會繼續。

回目錄

我和雨的親密接觸作文700字

  雨,我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愛上了你,我想親吻你,去感受你的寂寞。——題記

  初春,我站在屋檐下看你,細細的雨絲從烏雲密布中灑下,風吹着這若有若無的線,你滋潤着大地,滋潤着萬物。瞧,你在那,那片嫩綠的葉子上,調皮的笑着。瞧,你在那,那含苞欲放的桃花苞尖上,等待着花兒絢麗地開放。瞧,那,那,到處都有你的身影。那柔弱的身軀和風一起彈奏着春天的樂曲。“繩鋸木斷,水滴石穿。”是班固先生說的,你堅定的性格讓我陶醉。

  霎時,夏天悄悄地來了,而你也常來了,幾乎天天可見你嬌小的身影,黃昏,天暗了,我坐在窗前望你,你大粒大粒的落下,你也有煩惱?你滴在窗上,從雲媽媽懷中滑下,你也在思念嗎?你輕輕地敲打着窗,你在看我嗎?看着你冰涼的臉龐,看着你無力地滑下,我為你傷心。

  秋,來了,你,卻成了我的稀客,但你給我們變了一個魔術,那一樹的果實,一叢的鮮花,都是有你的灌溉才變成這樣,難道你不算一位偉大的魔術師嗎?你卻不來看看你的果實。來看看農民們燦爛的微笑。終於,我等到了你,你在那飽滿的紅蘋果上笑着,在那朵紅花上鬧着,你多開心啊!

  冬,提着雪白的禮裙姍姍走來,你為什麼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我找也找不到你了,我獨自一人蹲在樹下想你在哪?忽然,一陣清涼滋潤了我的一絲頭髮,我仰望天空,一朵朵雪花在空中飄飄,原來你穿上了銀裝,我笑了,你似乎也笑了,從天上落下,你累了嗎,在我頭髮上休息?

  你睡吧,真不知道下一次我會在哪遇見你,雨。我願做一株小草,吸收你的痛苦。我願做一條小魚,感受你的清涼。我願做一片磚瓦,幸福的擁抱你。我願做一粒雨珠,永遠伴隨着你。我愛你,雨。你愛我嗎?

  初一:金徐晗

查找更多我和雨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