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剛上初中一年級的學生,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學校,心裡有說不出的悲傷,因為這裡的一切事物都是新的、教學樓是新的、教室是新的、教學是新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唉,我多麼的懷戀我當初的學校呀。而這裡卻是一片悲傷,都怪老媽沒事總給我換學校,用一句諺語來說就是吃飽了撐着沒事幹,把我換到這個學校,算了,我忍一忍一學期就過去了,看來我的未來要從這裡開始了。

  還好這裡也有一些學生是新來的,其中還有我的老鄉,他叫姜國強,他和我被換到一個寢室,當然我們寢室還有別的同學,他們分別叫項烈熊、盧吉祥。

  經過十幾天的相處,我了解到他們個自的性格和愛好。

  比如姜國強的愛好是笑,不好笑的事他也笑的那麼開心,有時還會惹的我心煩,他的性格是沉默不喜歡說話,可以說是三棍子打不出一個屁來的傢伙。

  而項烈熊就是一個喜歡吹牛的傢伙,老是說自己是一個了不起的人,還說將來考清華北大,就他那蓑樣,雖然先前成績比我好,但後來還不是被我給追上了嗎。

  還有那個盧吉祥呀,是一個令人討厭的傢伙,老是以為自己個子高就可以欺負人,不是說的要是我比他高我肯定把他打的落花流水、屁滾尿流。

  好的就講這麼多了,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江西上饒鄱陽縣華中東典初一:陳順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