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同學們和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同學們和我的班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畢業了,我越來越捨不得同學們了。因為聽媽媽說;小學同學以後長大了,即使見面了也不像以前那樣期待了,而很冷漠。我只要一想到我會變成那樣,便不想長大了。 

  記得有一天。我正在埋怨小組垃圾袋總是供不應求的時候,組長覃越便在那裡說什麼我嬌氣,我最討厭他這一點了,便賭氣 去倒垃圾。剛倒完,我準備回到座位上去,就被劉涵擋住了,怎麼也不讓我進去。最終我打敗了他。進去后我把覃越的書本碰掉了,他以為我是故意的。便打了我一下,恰巧同時劉涵也打了我一下,我一下子就哭了。其實他打倆得不重,只是輕輕的碰了一下。但我最討厭兩個男孩一起打我了,有種被欺負的感覺,於是我哭了,哭得十分傷心,連我自己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太生氣了吧!我小組內的死黨:陳園園~楊涵馬上教訓那幾個男生。最後,覃越和劉涵都準備向我道歉。覃越大聲的說:對不起,楊雅茹。我裝作沒聽見。楊涵她們立刻說:她沒有聽見。就這樣折騰了幾次,她們終於停下來了。劉涵也道了歉,很快他又說;覃越快和楊雅茹拉拉手好朋友。我實在忍不住大笑起來,接着又埋下頭去。楊涵說:看,你又把別人 

  惹哭了。劉涵說:她哪裡在哭,明明笑得咯咯的嗎? 

  這只是我在學校的一件小事,改天在說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同學們和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同學們和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