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學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們班有很多同學,和我關係很好的就有幾位。我們幾個經常在一起玩,鬧起來那簡只就是幾個“活寶”。

  李昶——綽號“毛栗子”,是一個非常陽光的毛頭小夥子,整個是一個打不死的小強。我們曾經是同桌,他喜歡整天咧着嘴笑,性格十分開朗。一次我們掃地,因為他為了和我們幾個一起走,所以幫我們這一組掃地,但一開始他不好好掃在那玩,所以老師上樓來檢查時看見他在玩,就訓了他一頓。我俏俏地對老師說:“報告老師:李昶是幫我們掃地的。”老師聽了說:“嗷,我錯怪他了!”這時李昶說道:“老師我本來就是冤枉的!”還有一次他上黑板默寫詞語,結果身為語文課代表的他錯的不堪入目,錯一個詞語被罰寫十遍,整整要寫完一個練習簿啊!身為男子漢的他竟沒有承受住打擊-----哭了。可是,剛一下課,他又變成笑嘻嘻的了。我對他說:“毛栗子,你死的好慘啊!”他聽了使勁地點了點頭。

  李佳亮是我現在的同桌,人送綽號“上好佳”,李昶最愛喊他“上好佳食品,加量不加價”。他是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他雖然是個男子漢,但十分像一個女的,連聲音也像,甚至還有人叫他“大妹子”。他也十分貪玩。有一次我、李昶和他一起去捕蝴蝶,我們在一個大院里捉,因為那兒的蝴蝶多,而且十分好捕。我找來一個破菜罩,用來捉蝴蝶,蝴蝶一個個地落在我的手上。他看得心裡痒痒的,就向我要菜罩在那捕,他捕的方法十分奇特,他把菜罩當飛盤扔過去,想把蝴蝶給罩住,但連一隻蝴蝶也沒有捉到。我見了站在樹陰里對他喊到:“佳亮,跑過去罩,像你那樣是不行的!”他聽了便換了方法,很快罩住了兩隻,他高興地直蹦,然後把蝴蝶夾進了自己的書里,做成了蝴蝶標本。

  李成虎是我們班的政治課代表,十分愛玩,也很喜愛做手工,我們也曾經是同桌。說起他愛做手工,簡直到了痴迷的程度,因為無論在何時他都做,有一次上英語課時,他突然拿出紙在那做起了手工,而且他離老師的講台很近,真是膽大包天。他除了愛做手工、愛玩外,他還十分的倔強,一次老師讓我們討論一個問題,我們倆的答案不一樣,我給他講道理,他說:“不對,我問問同學和老師。”他問了一圈人,他們的答案和我一樣。我問道:“誰的對了?”他說:“我的,你的錯了。”他就是不改,真是個倔強傢伙!……

  這就是我的同學們,大家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缺點,我們在一起,組成了一個和諧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一起成長。

  安徽省利辛縣一中七(2)初一:康晨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