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同學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張煥,你一定很奇怪我會給你寫信吧。我知道在你的心裡,你可能早已把我當成了敵人,上學期我們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不愉快,我承認,我們之間變成這樣我有很大一部分的錯誤和責任,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對你不冷不熱,或對你大吼大叫,對不起。但我的腦海中不只有這些不好的記憶,還有很多快樂的記憶,還記得那最豪華的則所嗎,還記得我們一起去吃飯嗎?我知道以前對你是些霸道,也可能是我還不夠了解你,我就把你當成了我可以任意發泄情緒的對象,我以為你不會介意,可我錯了,是你讓我明白對待朋友也是需要尊重和愛護的。你以前說過,是我讓你一步一步的變得開朗,你很感謝我,很高興認識我,我又何嘗不是如此,是你陪我度過了上學期的一大部分光陰,不管怎麼樣,我都應該謝謝你。也許我們之間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但我還是希望你不要恨我,我只想讓你知道,我不是個壞人,我對待每個人的心都是真誠的,也許有時我對待別人的方式讓別人無法忍受,這正是我現在一步一步的改正的。我們之間不可能回到以前了,但我真的不希望和任何一個人結仇,我只希望我們能放下彼此的仇怨,做一個普通的同學,普通的舍友。還記得你以前送我一本巨蟹座的本子嗎?現在我也送你一本,希望化解我們之間的矛盾,我知道你有什麼事情喜歡悶在心裡,我也知道你的心思很細膩,沒有了我,你也許找不到在感情上能幫你提出建議,教你如何去做的人了。但我還是希望你以後能樂觀一點,敞開心扉去和人交流,那樣你也許會更快樂。最後真誠的說一句,以前也許對你造成了傷害,但請你相信我那都不是有心的,對不起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