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陽光,是慈祥的;父愛像一座山,是嚴厲的;不論哪種愛,都是溫暖的,不論哪種愛都是美好的即使是一位陌生的老阿姨……

  那天,我和同伴打算去萬木林郊遊去看新娘潭。

  到了新娘潭,我們興奮極了。這兒綠樹青山,古老的樟樹撐天柱一樣屹立在那。湖面被陽光照的閃閃發亮。水清澈見底,有幾隻小螃蟹在水底慢慢的爬着。看見了螃蟹,我們迫不及待。每個人都拎起褲腿,挽起袖子,拿着塑料袋準備大展身手。

  我模糊的看見了一隻螃蟹,正想把它捉住時。它突然拿起剪刀一樣大鉗子把我的手夾出了個大口子。我疼的大哭,我的夥伴們也看着我急得大喊:“誰帶創可貼了呀!”正當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一位老阿姨走了過來。她看見我手上的傷,關心的問到:“怎麼啦,小朋友手怎麼啦?”我告訴了老阿姨事情的經過。老阿姨聽了我說的話。快速的從包里拿出一瓶消毒水和一個創可貼。阿姨把消毒水倒在我的手上的時候,外表雖然很疼,最後老阿姨溫柔的幫我貼上創可貼。

  當我從包里掏出五塊錢的時候,阿姨面帶微笑地對我說:“贈人玫瑰,手留余香,舉手之勞不應該收錢。”說完,阿姨微笑着走了,我望着他她的背影。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那一個創可貼包含了人與人之間友好的感情;那一個創可貼我明白了愛在身邊,在身邊的每一件小事上在每一次的關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愛在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