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一名平凡的年輕人,也正如每一名青年人一樣,有着理想和抱負,嚮往着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一個指路的標燈,而共青團就是青年人的航標!

  縱觀歷史,注目今朝,我們的共青團無愧於青年先進組織的光榮稱號,無愧於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先烈,無愧於我們的祖國,人民。

  進入初中后,我思想上要求進步的願望變得非常迫切,看到作為我們榜樣的學長,作為一名光榮團員的學長,變羨慕不已。

  在班上,我是一名班長,每一天,我都按照共青團員的行為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工作刻苦認真,工作與學習互相平衡。升入太岳中學以來,由於學習成績突出與工作態度認真,深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

  在加入共青團之後,我會在學校團委的領導下努力學習,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不斷提高學習能力和思想覺悟,提高自己的自制力,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我還會在課餘時間閱讀一些有益身心的書刊,培養自己的情操,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和社會主義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一定要擁護中國共青團,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成為中國共產黨的好助手和後備軍。

  共青團組織是一個先進的集體,能成為共青團的人都是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的新青年。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它領導者青年,培養出先進的青年,使一批又一批人才湧現,加強民族的自尊,使青年們認識到只有文化,道德,有理想的社會主義強國,才能成為新一代的強國。

  中國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黨的可靠的,得力的助手與後備軍,是培養青年學習“四有”,“五愛”品質的大學校。我已經認識到作為一名跨世紀的青少年,就更應該加如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要從現在開始不斷地鍛煉自己,為祖國的將來而積極奮鬥。正是如此,我更應該加入中國共青團。

  我加入中國共青團后,做到堅決擁護共青團,擁護團的綱領,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的義務。做一名出色的團員!

  此致

  敬禮

  申請人:張佳雪

  申請時間:2013年12月5日

  初一:張佳雪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