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學校團委: 

  您好! 

  我是初一(1)班的徐迪。每當看見同學們戴着團徽,在學校、公園等公共場所為人服務時,心裡十分羨慕!成為一名優秀的共青團團員是我一生中的一大夙願。雖然我學習不怎麼好,有許多毛病,但我願意在團的教育和幫助下改正缺點,養成好習慣,以一個團員的身份去幫助別人。 

  共青團是黨的助手與後備軍。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為行動指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而奮鬥。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青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此致 

敬禮! 

  申請人:MM 

  2008年10月7日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