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入團申請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入團申請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我是初一(1)班的學生,通過學習,我了解到中國共產共青團是領導青少年的先進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對青少年有着深遠積極的影響,是青少年邁向未來的光明道路。通過一年多的初中學習,我不斷的學習到了新的知識,最重要的就是我知道了中國共青團,我知道了只要我不斷的努力、不斷的進步,我就可以申請入團了。

  我熱愛學校,熱愛班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遵守校紀校規,對學習認真負責。在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講課,不開小差,不說小話,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和任務。遇到困難時,積極、主動去面對,儘力而為。我成績良好,愛好廣泛,喜歡舞蹈、繪畫、寫作等,積极參加各種活動,我曾參加“365”第27屆上海市中學生作文競賽(閔行區),獲得三等獎,為學校班級增光添彩;到敬老院幫助老人打掃衛生,為老人表演節目;並加參了學校組織的合唱團等,開展多種有益於思想學習和愉快身心的活動。這些活動受到了社會各界的讚揚和老師同學的好評。

  今天,我申請加入中國共青團,希望學校團支部考驗我。如果我被批准,我決心遵守團的紀律、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繼續努力,不斷攀越人生高峰。如果我未能入團,說明我還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將克服不足,繼續努力,創造條件,我會繼續刻苦鑽研,努力爭取下一次入團。

  我熱切盼望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請學校團委批准。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14年5月6日

 初一:綰瑩瀟湘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入團申請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