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團支部: 

  共青團是先進青年人才輩出的組織,是促使人上進、嚴格要求自己的組織。是以毛澤東思想、馬列主義和鄧小平理論為戰鬥的主導思想,是黨的得力助手。 

  我認為自己已達到了入團的標準,懇請團組織批准我成為團員。我加入團的原因是因為:在各位老團員的表現中,我知道了入團可以使我得到更多的科技知識,還可以通過參加團的各項有意義的活動,加深自己對社會的認識,提高社會實踐經驗。還有因為我更想為祖國做出一份貢獻。 

  本人熱愛祖國,熱愛團組織,希望能為祖國、為人民、為團做出一份貢獻。在班裡,我擔任歷史科代表和組長職責,工作積極負責,力求做到最好。紀律方面,我嚴格要求自己,因此成績優良。在校能夠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能夠尊敬老師,團結,幫助同學。在家能夠經常幫助媽媽做家務,尊老愛幼。 

  如果我被批准了,我一定會遵守團的規章制度,以先進團員為榜樣,努力學習,認真完成團交給我的每項任務,做一名合格、優秀的共青團員。如果我落選了,我決不灰心,認真反省自己,找出自己的不足,改正自己的缺點,爭取下一次能夠入團。 

  此致 

  敬禮 

  學生 吳婷婷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