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告訴我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生活告訴我不少東西,對此,我也學會不少東西。珍惜,是至關重要的。

  從前,無論做什麼事,我都是“明日復明日”最終只有“萬事成蹉跎”。而生活告訴我:時間就是生命。我學會珍惜時間,從此今天事今天完。也正是生活早告訴我:今天是昨天的繼續,又是明天的基礎。因此,它具有無比重要的作用。

  昨天是冰封記憶的一本書,而今天是書寫人生的一頁紙。“男兒不展風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樹立理想,也是至關重要的。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任何人都在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如果我們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實地;如果我們盼望輝煌,那麼我們必須腳不停步。成功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走向勝利;智慧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勤奮求索。奮鬥是萬物之父。

  今天就是生命。是你唯一能確知的生命。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它,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若不主宰自己,他始終是一個奴隸,失敗,只有一種——半途而廢。比別人多一點執着,你就會創造奇迹。

  人生就是一本書,有的寫得精彩,有的寫得平庸;有的寫得厚道,有的寫得輕薄;有的寫得平順,有的寫得曲折。

  每個人都有學會珍惜,珍惜今天。

  今天是為了誕生希望和奇迹而存在的!

  初一:余海榮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