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團支部: 中國公產主義青年團是緊緊跟隨着黨的先進青年組織,是黨的助手和後備軍,進入初中,我要向共青團員這個光榮而又自豪的名稱看齊,隨時準備着為黨的偉大事業做出貢獻! 進入共青團,並不是為了這個令人驕傲的名字,而是為了“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為祖國的未來做貢獻,為了把自己培養成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接班人,為了讓我積極投身於社會主義物質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設,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而努力奮鬥! 入團之後,我要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行為指南,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為最終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工作上,我要更加地一絲不苟,學習上,我要更加能刻苦鑽研,成為一個真正的共青團員,努力向成熟、懂事、自信靠攏。 當然,我也知道我有許多缺點,或許我不會成為一名團員,但是我還是會像一名共青團員那樣在學習、工作上嚴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地蓄積力量,我相信,經過一陣風雨的洗禮之後,我會成為一隻搏擊長空的海燕!敢於tiy就等於成功,我相信經過生活、學習、工作上的磨練,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合格、優秀的共青團員的! 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用實際行動積極爭取及早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入團是我從小的志願,希望在團組織中鍛煉自己,使自己在今後的人生中能有更好的未來,學到更多的知識,嚴肅自身,嚴於自謹,自強不息。

   

   

   

   

  周穎 07.10.02 101班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