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申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團支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青團。中國共青團是一個光榮而神聖的組織。它是中國共產黨的有力的後備軍。當我在小學佩戴紅領巾的那刻時,我望着胸前鮮艷的紅領巾,我思緒萬千。從那刻起,我就志願加入中國共青團。今天,我終於有了這個機會。此時的我,好高興,好興奮又好害怕。高興、興奮的是我終於可以加入中國共青團。害怕的是我是否真正能當一個優秀的團員。不管怎樣,但我要竭盡全力,努力做一名優秀的團員。 

  中國共青團這個神聖的組織,他曾有着光輝的歷史意義,我志願加入中國共青團。因為在那裡可以揚起理想的風帆。可以實現我們真正的夢想。使我們真正做一個二十一世紀的主人。中國共青團是陶冶情操的大熔爐。只有在那裡,我才能得到真正的鍛煉。我才能真正地塑造自己。把自己塑造成一個真正的共產主義接班人。因為只有在那裡,才能是我熱血沸騰,我志願加入中國共青團。 

  假如我加入共青團以後,我會用團組織的每一條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時時鼓勵自己、時時鞭策自己,努力做好一名真正的優秀的共青團團員,決不往團組織臉上抹黑。假如我不能加入中國共青團,我也不會氣餒,不會灰心,我會鼓足勇氣,我會告訴自己,下次我一定要加入這個光榮而神聖的組織——中國共青團。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