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凡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人生的舞台上,在我們生活的世界里,每天都上演着一幕幕平凡的故事。這些故事是退了潮的大海,雖不在洶湧澎湃,卻把貝殼留給了沙灘;這些故事是下了山的太陽,雖不在光芒四射,卻把星辰獻給了蒼穹……

  一杯水

  一杯水,放在寫字檯上,那是媽媽為我準備的。它溫溫的熱氣從杯口裊然飄出;它靜靜地,伴我走過寒冬中每一個漆黑的夜;它清清的,不加任何修飾;它暖暖的,總能溫暖我冰凍的身體呵冰凍的心。就是這麼一杯白開水,讓我悄悄的流了淚。透過它的清澈,我能看到母親那顆純潔、透明的心,這顆心為我奉獻了太多太多,卻從來不求一絲回報。將它捧在手心,我彷彿以為在母親寬廣、無私的胸懷中,我感受到了家的溫馨……

  母親是那每天一杯白開水的平凡,平凡的呵護孕育出了偉大。

  一支粉筆

  長而白的粉筆,時而靜靜地待在講台一角,時而被緊握在老師手中。她高挑的身材,隨着日夜的交替,一天天矮小;它俊秀的容顏,隨着季節的流轉,一天天憔悴。它卻始終不曾離開黑板這個小小的舞台,因為它的引領,一批批學生相繼走進知識的花園。它悄無聲息,在老師的手指間閃耀着屬於自己的光輝。那緊握着粉筆的老師的手啊,從白嫩到黝黑,從纖細到粗糙,默默地,無私的,培育着祖國的花朵。同粉筆一樣,為了孩子的成長,老師默默奉獻着,從不怨一聲苦,從不喊一聲累。

  師愛是那逐漸消瘦的粉筆的平凡,平凡的奉獻孕育出了偉大。

  一首歌

  《我的中國心》,這是所有中國人都耳熟能詳的一首歌。張明敏,用他的聲音,更用他的熱情,唱出了所有華夏兒女的心聲。

  香港回歸了,澳門回歸了,帶着那顆熾熱的中國心,走到哪裡,我們都會挺起胸膛:“我是中國人!”面對奧運賽場上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充滿感動和自豪。面對汶川大地震后的瘡痍,我們充滿勇氣和信心。祖國啊,我們永遠是您的兒女;祖國啊,我們永遠有一顆中國心!

  祖國之愛是一首歌的平凡,平凡的熱愛孕育出了偉大。

  平凡無處不在;愛,無處不在。平凡,是一種偉大,是一種愛。它是無言的,它是無私的,它是令人敬佩的。

  向平凡致敬,有你才有這世界的美好。

  鎮江市實驗初中七年級 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