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平凡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平凡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裡,媽媽帶我去逛超市。 

剛走到超市門口,我看見一個穿着很時髦的阿姨隨手把吃完的香蕉皮往地下一扔,擦了擦嘴,然後若無其事地走了。 

  就在這時一個小夥子走進超市,一不小心踩中了這個香蕉皮,摔了個四腳朝天。他站了起來,撣了撣身上的灰,然後揉了揉腿。接着,用腳把香蕉皮一踢說:“哪個那麼缺德,把香蕉皮亂丟。”說著,便一瘸一拐地走了。 

  不一會兒,一個穿着破爛不堪的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走了過來。她恰好也踩中了那個香蕉皮,摔了個大屁墩。她慢慢地站了起來,揉着她的屁股,把香蕉皮輕輕地撿了起來,扔進了垃圾筒,走了。 

  就在那個小女孩跌倒的時候,那個時髦的阿姨剛好看見了,她羞愧地低下了頭…… 

  這時,我明白了:一個人真正的美,不在於他的外表,而在於他的心靈。只有心靈美的人才是最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平凡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平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