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說身邊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身邊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說身邊的幸福 

  有人曾抱怨說,幸福離自己太遠,我卻不以為然。只要你仔細觀察和體會,你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你時時刻刻都在幸福中。 

  黎明撕裂了黑夜的袈裟,在窗玻璃上抹了一層淡淡的藍色的光亮。原本靜悄悄的街道,開始逐漸熱鬧起來。瞧!一對賣菜的年輕夫婦正忙得不亦樂乎。難得樂呵呵的買菜的人,女的則拿起一塊乾淨的抹布,小心翼翼的擦拭着丈夫大汗淋漓的臉。太陽、漸漸破雲而出,他門的身上像鑲了一層金色的光芒 

  一個小男孩推着他那小四輪車,在爺爺奶奶的看護下,像一名小勇士邁開了他的腳,準備騎車而行。奶奶么么喊了一聲:“小心點,別摔到!”小男孩轉過來小腦袋,沖爺爺奶奶做了一個調皮的鬼臉,奶聲奶氣的說:“知道了!” 

  一名剛剛從美容院出來的年輕女孩,甩了甩飄逸的秀髮,踏着輕盈的腳步遠去,可見她今天從事的工作一定是歡快的。 

  在教室里,一個大眼睛的小姑娘感冒了,老師走過來,關心的問這問哪,扶着她去衛生室看醫生。這個小女孩受到了關愛,那種溫情好似涓涓細柳柳進了他的心裡,她是幸福的。 

  幸福在哪裡?我要告訴你!幸福就在你的身邊。幸福就在你的學習和生活中。讓我們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惜時如金,勤奮學習,爭創優秀中學生,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說說身邊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身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