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誠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誠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世界上,沒有誠信的人間,那就是一個蒼涼而荒蕪的世界。我們以誠信對待他人,付出的是真誠和信任,收穫的是友誼和尊重。這是一份無形的財富,這是一筆沉甸甸的無價之寶。把誠信作為根基,我們的生命之廈會更穩固,鐫誠信之路,我們的生命之旅會更加豐富多彩!

  那天陽光明媚,風兒吹得大樹在空中搖來晃去,一股春風拂過人們便樂開了笑臉。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坐在正要前往深圳的大巴上。“嘟嘟……”車即將開動了,我滿懷的好心情一下子快要溢出來,可誰知車一開動便來了個急剎車,讓我碰個大包。回過神來剛想臭罵司機一頓時,之間車上的旅客都議論紛紛,耳邊隱隱約約聽到人們在說:“那小女孩是誰呀?怎麼突然就闖過來擋車,是不想活了嗎?”於是,我抱着好奇心微微將身體前傾,仔細一看。這下子,我整個人都有了些震悚,就像遇到了一個晴天霹靂。“她不是小麗嗎?她怎麼會在這?是來找我的嗎?”一連串的不解糾結了我的整個心理。

  正當我剛想下車探個究竟時,只見她滿頭大汗的急忙忙地上了車,更讓我驚訝的是那一雙白嫩嫩的小手上竟緊拽着那支藍色筆——這一支我再熟悉不過的筆!她微笑着向我走來,當她走到我面前時,她一邊伸出手一邊微笑地對我說:“小冬你還記得這支筆?給!這可是我們的約定哦!”我驚訝得獃獃伸出手接過筆,基是驚訝得斷斷續續地說:“你,你……還記得這支筆嗎?”當然啦!一個月前我便答應會在你轉學的時候將這支你一直喜歡的筆送給你,答應你的事,我怎麼可能會失信與你呢?更何況我們是那麼要好的朋友。”她說完便微微一笑。這時,我不禁熱淚盈眶,心中有無數個說不出的感覺。只是和她緊緊的相抱在一起,車內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也許旅客被小麗那種執着的誠信感動了。

  過了好久好久后,車終於再次開動,我透過窗戶看到小麗依依不捨的神情,手中的藍色筆被珍珠般炫爛的淚水所傾洗着……

  陽光依舊明媚,樹化依舊伴隨風兒在空中搖晃,唯一增添的便是那心中無數的興奮和感動……的確,鐫着誠信成長會讓我們的生命更加豐富多彩,只有以誠信為根基去對待他人,才能收穫友誼和尊重,甚至一切更美好的東西,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去塑造身邊的誠信吧!

  初一: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誠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誠信 暫無評論